日本东京大雪致航空瘫痪

www.joytrav.com2013-01-23 悦禾旅游

导读

  据 日本相关媒体报道, 1月14日,受“爆炸性低气压”恶劣天气的影响,东京遭遇了17年不遇的大雪,部分地区降雪量达到了10厘米,给日本交通带来了极大不便,多条地面线路瘫痪,成田机场71个航班临时取消,日本东京大雪导致大面积航空瘫痪。
  1月15日,据日本成田机场公司透露,受大雪天气影响,多个航班临时取消,1月14日深夜,共有3400多名乘客被迫在机场内过夜。机场工作人员为乘客们分发了睡袋和饮用水。
  一名预定在1月14日从成田机场出发到美国阿拉斯加州的日本女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机场过夜,这样的经历还是第一次。机场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了睡袋,值得感谢。”
  另一名前来日本旅游的 韩国游客则表示,“第一次来日本就遇到航班取消这样的事情,现在要找宾馆都很难,太折腾人了。”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机票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美亚航空公司正式取得CCAR-91部运行合格证 下一篇:台湾远东航空公司开通台北至兰州航线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