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远东航空公司开通台北至兰州航线

www.joytrav.com2013-01-23 悦禾旅游

导读

        兰州12月18日电(记者王衡)18日下午,116位 台湾乘客乘坐台湾远东航空公司飞机抵达甘肃兰州。台湾远东航空公司执飞的台北至兰州航线由此实现首次通航。据悉,18日还有63名乘客将从兰州飞往台湾。
  台湾远东航空公司驻大陆副首席代表邓荣文介绍,台北与兰州航班暂时定为每周二定期执行,2013年1月20日后,定为每周二、周日两个定期航班。
  邓荣文说,台湾远东航空公司原定开通台北与兰州的直航航线,但因航空口岸要求,目前需中转至山西太原机场。航班时刻为上午10时从台湾桃园机场出发,13时许抵达山西太原机场,经停约1小时,16时20分抵达兰州中川机场,17时20分许从兰州飞往台湾。
  近年来,甘肃与台湾间的文化、旅游、商贸往来联系增多,特别是旅游人数快速增长,许多航空公司看中了两地间的航空市场。今年1月11日,由海航执飞的兰州到台湾直航航班已经开通。
  邓荣文说,目前台湾和甘肃两地间的乘客主要是以旅游为主,“下周二正好是圣诞节,甘肃至台北的座位已经满员了。春节期间,我们会增开至每周2班。”
  甘肃康辉旅行社总经理龚羽飞说,由于西部冬季寒冷,台湾宜人的气候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西北民众前往度假,“春节去台湾过年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而甘肃每年冬季都会推出旅游优惠政策,也吸引不少台湾游客前来观光。
  据了解,台湾远东航空公司目前已开通两岸定期航线8条,包括贵阳、成都、海口等航点,还有6条两岸不定期航线。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机票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日本东京大雪致航空瘫痪 下一篇:清明过后出行更划算 航空燃油附加费下调10元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