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

www.joytrav.com2013-01-24 悦禾旅游

导读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是位于美国犹他州西南部的国家公园。其名字虽有峡谷一词,但其并非真正的峡谷,而是沿着庞沙冈特高原东面,由侵蚀而成的巨大自然露天剧场。其独特的地理结构称为岩柱(hoodoos),由风、河流里的水与冰侵蚀和湖床的沉积岩组成。位于其内的红色、橙色与白色的岩石形成了奇特的自然景观,因此其被誉为天然石俑的殿堂。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比邻近的锡安国家公园与 大峡谷国家公园处于更高海拔。其边缘大约高八千英尺至九千英尺(二千四百米至二千七百米),而大峡谷南部边缘则为海拔七千英尺(二千一百米)。由于高度的不同,其拥有十分不同的自然生态与气候,所以经常使游客感到巨大差异(指那些在同一假期里游览了全部三个公园的游客)。
    峡谷地带由摩门教信徒首先于1850年代开发,并在1875年,布莱斯(Ebenezer Bryce)移居至此后命名。此附近的地带于1924年成为美国国家保护区,并于1928年被设计为国家公园。此公园面积大约为五十六平方英里(一百四十五平方公里)。其因此处偏远,所以游客数量较锡安国家公园与大峡谷国家公园为低。犹他州的卡纳布则位于此三地之正中。大部份游客使用长十八英里(二十九公里)风景走廊来观赏风景,通由此路,可以观赏到露天剧场的十三个景点。
    布莱斯峡谷有着八个被标记着与持续维护着的徒步小径,并且可以在少于一日的时间内行毕:这里有着标记着的徒步小径,但在冬季时要穿着雪鞋。苔穴径(Mossy Cave)(约需一小时,近犹他州十二号州道,即在特罗皮克西北方),边缘径(约需五至六小时,近边缘地区),狐尾松环道(Bristlecone Loop)(约需一小时,近彩虹点)与皇后花园栈道(约需一至二小时,近日出点),这些为容易至中等的徒步径。纳瓦霍环线(Navajo Loop)(约需一至二小时,近日落点)与塔桥(约需二至三小时,近日出点北)方,这些为中等徒步径。仙境环线(Fairyland Loop)(约需四至五小时,近仙境点)与躲迷藏环线(Peekaboo Loop)(约需三至四小时,近布莱斯点),这些为艰辛的徒步径。部份路线会重叠,使徒步旅行者可以通由合并路线来增加挑战性。公园有亦有着两条路径供人彻夜步行;九英里(十四公里)长的威士环道(Riggs Loop)与二十三英里(三十七公里)长的位于边缘径下的路径。两者皆需得到边缘地区露营准许。而公园里总共有五十英里(八十公里)长的路径。在四月至十月间,公园允许游客骑马游览。仙境环线、帕瑞雅(Paria)与边缘径共有超过十英里(十六公里)的标记着但并未加修饰的滑雪路径。在易纷(Yovimpa)点、彩虹点、纳瓦霍山与凯巴伯高原等地,通常天朗气清,可远望至九十英里(一百四十公里)外的亚利桑那州。若是万里无云的日子,则二百多英里(三百二十公里)外的东亚利桑那州与西新 墨西哥州皆可看到。公园亦有着北美洲最黑暗的夜空。天文学家可以以肉眼看到约七千五百颗星星,而大部份地方因为光害的影响只可看到少于二千颗星星(很多大城市里只可看到数颗星星)。这里有着两个营地,北营地与南营地。通往北营地的A环线是全年开放的。在晚春至早秋间则会开放附加环线与日落营地。拥有一百一十四间房间的布莱斯峡谷小屋是另一个在公园里渡宿的方法。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泰囧》旅游效应 下一篇:聚焦我国旅游自由行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