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游客以上赴韩可组团办理

www.joytrav.com2013-01-24 悦禾旅游

导读

  近日,韩国出台一系列便利中国公民赴韩旅游观光的签证政策,预计利用春节假期到韩国旅游、购物、美容的游客数目会有所增长。 今后,赴韩国旅游的中国游客3人以上便可组团办理签证。

  韩国已经成为出境旅游短线产品的热点首选地。根据最新的韩国签证政策,中国游客只需3人以上便可组团办理签证。旅游业内人士分析,此举将进一步刺激海内赴韩旅游市场,对预备赴韩以家庭游、亲子游、朋友结伴游等方式的自助旅游中国游客有较强吸引力。 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宜的价格和便利的签证政策,将使韩国成为我国游客春节出行的一个新热门,预计游客数目将会有二成以上的增长。同时,符合划定的16类中国公民将可能获得有效期为3年或者5年的多次旅游签证。

  韩国文化部方面表示,采取该措施的目的是为了使3至4人为单位的团队在赴韩时也能简化手续办理程序。今年春节期间韩国游的价格基本与往年同期持平。目前,赴韩旅游价格根据时间和行程不同从2000元至万元不等。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谨防国外旅游陷阱 下一篇:海关提示:携带笔记本等20种物品入境须缴税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