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盛行 春节美旅来华揽客

www.joytrav.com2013-01-24 悦禾旅游

导读

  目前,各大旅游公司推出的春节美国游项目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为期12天的西部游,主要笼盖美国西部主要城市和旅游景点,一类是为期15天的全美游,笼盖从东海岸到西海岸的全部主要城市和旅游景点。根据出发日期和航班不同,单人报价在24800-31800元人民币之间。

  旧金山旅行协会(San Francisco Travel Association)亚太市场负责人Helen Tsui说:“中国游客已经成为推动美国旅游业增长的重要推动气力。”他说:“我们是第一批在中国开设赴美旅游办事机构的中介机构,早在15年我们就在北京和上海开设了办公室。”他增补说,“我们从去年开始就推出了美国组团游项目,非常受欢迎。”他透露说,从2月7日至10日期间将有四个旅行团分批前往美国,展开为期长达9天的美国西部游,笼盖的城市包括旧金山、圣迭哥、拉斯维加斯和洛山矶等大城市。

  近日,多家美国旅游中介机构包括很多州的政府官员前来中国招揽游客。加利福尼州旅行和旅游委员会(California Travel and Tourism Commission)和中国四家旅游中介公司联合发起了一项步履,计划在春节期间吸引1500多名中国人前往美国旅游。该委员会的负责人Caroline Beteta说:“我们的最大目标是,让加州成为这些中国游客的重要目的地。”今年中国春节假期从2月10日开始,持续一周。

  跟着春节日益邻近,出境旅游开始升温。很多中等收入家庭开始咨询旅行中介,计划在春节长假期间走出国门,领略异域风光体验不同的风土着土偶情。除了传统的新马泰和东南亚路线继承受到热捧外,美国和欧洲也开始受到越来越中产人士的青睐。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海关提示:携带笔记本等20种物品入境须缴税 下一篇:亚太地区四城被美媒评为“全球最佳中国城”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