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上海樱花节

www.joytrav.com2013-03-05 悦禾旅游

导读

 

  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万物复苏,到了赏花踏青的季节,每年我们都首先迎来“樱花节”!今年春天你打算在哪里赏樱花呢?今年推荐您去上海赏花,2013上海最大的樱花林下月免费开放! 面积超3个人民广场!3月份,游客可以在松江看到樱花花海啦, 有千米樱花大道、樱花花丘、樱花花瀑和樱花花海等景点~PS:还将设置慢行道和自行车道,让游客可以尽情在林带享受自然。

  2013上海樱花节具体在哪呢?

  2013上海樱花节在辰花路上,辰山植物园门口这一段都是,春季以至,辰山植物园正着力打造一片“樱花海”,给市民增添一个赏春的好去处。有细心的游客发现,园内两株樱树已经开花,这两株名为“秋季”大叶早樱的樱花品种不同于我们常见的樱花,此品种原产日本,为大叶早樱的栽培变种,因花期早而著名。它秋季开放,冬季偶有开放,春季开花繁茂,为一年可开多次花的奇特品种。虽国内对一年两次开花的樱花品种曾有报道,但多为“十月樱”,而此品种国内的数量还尚属稀少,预计将在下个月进入盛花期。面积约6000平方米的樱花园,依托山水背景营造浪漫氛围。园方从去年开始扩充樱花园,引入河津樱、东京樱花等大规格樱花品种12种300株,陆续种植于绿环和主干道两侧。目前收集世界范围内的樱花原种和品种已逾50多种。

  怎么去2013上海樱花节呢?

  公共交通线路的话有两种方式:一是可乘轨交9号线在洞泾站下车,在站外换乘松江19路区间车,直接到达辰山植物园1号门或3号门。节假日游客高峰期间,辰山植物园将开设从洞泾站至1号门、2号门的免费专线车。

  是乘坐轨交9号线佘山站下车,在站外免费租赁自行车,沿林荫新路骑约5公里就可到达,并可在辰山植物园1号门、2号门、3号门的自行车停放点还车。此外,在节假日、双休日,已开通从市旅游集散中心出发的旅游专线车。

  自驾车线路的话是G60沪昆高速公路松江新城出口沿嘉松公路向北至辰花路左转到达1号门,至沈砖公路左转到佘天昆公路左转到达2号门;G50沪渝高速公路赵巷出口沿嘉松公路向南至辰花路右转到达1号门,至沈砖公路右转到佘天昆公路左转到达2号门;3个入口均设置大型停车场,共有2800多个小车停车位。

  春暖花开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看上海樱花节吧!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亚太地区四城被美媒评为“全球最佳中国城” 下一篇:一年一度日本樱花节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