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雾霾,来场清新“空气游”

www.joytrav.com2013-04-02 悦禾旅游

导读

  2013年初,我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全国霾面积扩至143万平方公里,北京空气质量持续重污染。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据研究,PM2.5每立方米增加10个微克,呼吸系统疾病的住院率可以增加到3.1%,大气污染比H7N9可怕得多,谁都跑不掉。

  由雾霾天气引发的相关产品热卖,旅游业也打出了“告别雾霾”的口号,各地推出新鲜空气“森呼吸游”,“空气游”,出境海岛游收到了热捧。下面给大加介绍几个”告别雾霾“的好去处。

  福建,福建陆域面积1200万公顷,有林地面积超过750万公顷,福建森林覆盖率达65.26%。1万公顷森林每年可产310万吨氧气,而每人每年需要的氧气是5.9吨,750万公顷森林所产生的氧气可满足4亿人的生存需要,可算是真正的天然氧吧。鼓浪屿,五缘湾,武夷山都是不可不去的好地方;

  呼伦贝尔,呼吸清新空气当然少不了草原行了。呼伦贝尔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东部,总面积25万平方公里。这里有水草丰美的草原,松涛激荡的大兴安岭林海,纵横交错的河流,星罗棋布的湖泊。这里的草原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草原”。这里是中国北方少数民族和游牧民族的发祥地之一,是多民族聚居区。各具特色的风土人情,珍贵的历史文物古迹,回味无穷的地方风味,为美丽富饶的呼伦贝尔增添了独特的魅力。呼伦贝尔市获批为第二批国家低碳城市试点。呼伦贝尔冬季较长,可以选择五一假期出行。

  海南,海南岛陆地面积3.39万平方公里,海域面积约200万平方公里,森林面积2041333公顷,森林覆盖率达60.2%。热带天然林约占全省森林面积一半的比例。海南地处热带,位于东经108°37′~111°05′,北纬3°30'~20°18',年平均气温23~25℃,最冷的1月平均16~20℃,最热的7月为35~39℃,年均降水量1500毫米。长夏无冬。当北国千里冰封的时候,这里依然暖风和煦,可以海浴。海南岛面积约为3.4万平方公里,2010年全省总人口为867.15万人。海南岛与美国夏威夷处在相近纬度,在长达1528公里的海岸上遍布可以开发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旅游圣地的旅游资源,岛上终年气候宜人,四季鸟语花香,海南岛是远离雾霾,热爱阳光的绝佳旅游胜地。

  四月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热爱旅游的你可不能轻易放过这次机会,赶快收拾行囊整装待发吧!另外,悦禾旅游温馨提醒出行游客:2013年3月底在上海和安徽两地率先发现。H7N9型禽流感是全球首次发现的新亚型流感病毒,尚未纳入我国法定报告传染病监测报告系统,并且至2013年4月初尚未有疫苗推出。请您出行尽量避免流感区,并做好防护措施。快快乐乐出行,痛痛快快呼吸,健健康康归来。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一年一度日本樱花节 下一篇:电影迷的西雅图(二)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