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迷的西雅图(一)

www.joytrav.com2013-04-03 悦禾旅游

导读

  一部电影给一座城市带来的旅游效应是不可忽略的,曾经一部《非诚勿扰》带动日本北海道旅游,2012年12月22日上映的《泰囧》又为泰国的旅游业做出了不小的贡献,自《泰囧》上映后,泰国相关线路的咨询量环比增长了70%,年初的线路预订量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0%。前不久因为奥斯卡获奖影片《悲惨世界》备受关注,《悲惨世界》片中的主要外景地,法国小镇蒙特勒伊在影片北美公映的那段时间就特别受关注。在某酒店预订网站的数据上看到,蒙特勒伊酒店的住宿订单在那段时间就增长了366%。2月刚刚上映过的《霍比特人》带动的则是新西兰的旅游,据悉,玛塔玛塔镇附近的小农庄因为是《指环王》、《霍比特人》的主要外景拍摄地,已被获准长期保留。

  2013年3月21日上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票房首周过亿,在截至3月31日《北京遇上西雅图》1.68亿强劲蝉联票房冠军,累计2.46亿。这样一部温馨浪漫的爱情喜剧又勾起了我们对西雅图的无限向往…

  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市是美国太平洋沿岸西北部最大的城市,位于华盛顿州普吉特海湾和华盛顿湖之间,离美国与加拿大的边境约174公里。西雅图是典型的海洋性气候,多雨,湿润,所以,它有时也被称为“雨城";它的正式昵称为“翡翠之城” ; 这里是波音飞机的故乡,也被叫作“飞机城”。喜爱电影的朋友对西雅图的喜爱大多数都和《北京遇上西雅图》里的女主角一样因为一部《西雅图未眠夜》,这里似乎是孕育爱情的天堂,无论是Sam还是Frank,或者是Anna…《晚秋》也是一西雅图为背景的讲述爱情的电影,西雅图已经成为向往爱情的人们的浪漫之都。

  西雅图在1889年因为油漆匠的胶锅着火而把整个木造的城市焚毁,西雅图在大火后迅速重建,建材则使用了更多的石头、铁及水泥,到了1893年,第一条横跨美洲大陆的铁路l连结到了西雅图,海上交通也和亚洲各大港口及美国东部海港连接成形. 到了1897年的克隆戴克掏金热为西雅图带来了更快速的成长,城市的人口从1890年到1910年成长了六倍. 西雅图也第一次举办了世界展览会,华盛顿大学校址就是当年展览会的场址. 在西雅图买一本城市护照,内含水族馆、飞机博物馆、太平洋科学中心、太平洋科学中心内的I-MAX、太空针塔及海湾渡轮游、屋兰动物园的门票,整本一起买比个别分开买门票便宜了一半以上,自助旅行的游客不可错过. 美国其他世界级的观光大城市都有 City pass 的贩售,城市护照内的合作机构有时会更动,所以在你购买前最好先查询有那些机构的门票在城市护照里面。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电影迷的西雅图(二) 下一篇: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推介美国旅游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