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过后出行更划算 航空燃油附加费下调10元

www.joytrav.com2013-04-07 悦禾旅游

导读

  4月6日,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记者走访多家旅行社和机票销售点后获悉,节后机票价格持续走低,个别航线甚至有3折左右的机票。

  清明过后,全国各地天气回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春游出行。记者从各航空公司了解到,航空公司推出了多条特价航线,机票低至2.8折。据悉,4月5日起,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下调10元。首都航空推出了多条特价航线,最近可达3折。另外,首都航空还有多条团购航线。起对于近期商务出行和打算走亲访友的旅客来说,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清明假期,三亚进出港机票价格基本在6至7折之间,4月份是传统的淡季,清明节过后,机票价格立即跳水。某网数据显示,清明节后,从上海、北京、杭州、大连等城市到三亚机票价格逐日下滑,平均在4至5折之间。更明显的是,国际机票“跳水”幅度更大。英国航空宣布,从本月末开始,将其运营的上海至伦敦航线加密至每日一班。为了吸引客源,新增往返航班的最低票价仅为2800元。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机票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台湾远东航空公司开通台北至兰州航线 下一篇:暑期往返美中机票价格又上涨 抢低价票注意技巧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