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推介美国旅游

www.joytrav.com2013-04-09 悦禾旅游

导读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在长沙举办“走进美国异彩风光”旅游路演如此表示,“走进美国异彩风光”旅游路演是美国旅游界第一次在我国中西部城市举办的大型旅游活动。此次活动由美国旅游推广局、美洲集团、安飞士租车、美国加州高尔夫海岸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等8家旅游产业公司联合举办,长沙成为中国中西部城市旅游第一站,也是骆家辉大使出席路演的唯一城市。

  金融危机后的美国,非常重视旅游业的发展,旅游业已成为全美最大的出口型服务产业,占美国服务产业中的比重为25%,占美国出口的7%。2010年,国际游客为美国创造了180万个工作岗位。

  据悉,新成立的美国旅游推广局非常重视长沙市场。去年美国来长参观游览人士超过5万人次,而长沙赴美人士远远超过5万人次。骆家辉大使在今天的路演会上,为长沙市旅游局局长谭勇颁发了奖状。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电影迷的西雅图(一) 下一篇:美国旅游业正在慢慢学习如何吸引中国游客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