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因预定系统瘫痪停飞所有航班

www.joytrav.com2013-04-17 悦禾旅游

导读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7日凌晨消息,美国航空公司周二宣布,由于预定系统出现瘫痪,在问题得到解决之前,全部航班将在美国东部夏令时下午5点之前维持“全系统停飞延迟”状态。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早些时候宣布,已经应航空承运商的要求停飞了美国航空公司的所有航班。公司通过推特发言指出,系统瘫痪已经影响到了座位预定和出票工具。

  FlightAware首席执行官丹尼尔-贝克(Daniel Baker)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航班延迟将会影响超过10万名乘客。他指出,“在下午1点的时候,航空公司基本上停止了安排新航班,停止了新航班的登机手续,停止接受乘客。公司随后宣布在5点之前都无法恢复飞行运营。”

  AMR名下的美国航空公司每天有超过3300个航班。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机票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暑期往返美中机票价格又上涨 抢低价票注意技巧 下一篇:“五一”出行订购机票谨防受骗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