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旅行12句话为您省钱

www.joytrav.com2013-04-17 悦禾旅游

导读

  很多游客在出国旅游以后才知道自己也可以享受种种优惠,比如蜜月旅行和年满55周岁的老人等等特殊人群,但如果你临行前变做足了功课会不会让你的旅行预订机票、入住宾馆更加容易顺利。近日,美国著名网站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就盘点了12句话,帮助你在下次旅行时订票更容易,关键是为你的省钱计划献计献策。

  “我独自旅行。”

  如果机组人员需要给一家出行的人员安排坐在一起,而了解到你是独自旅行可以换座位的话,你就有可能被换到头等舱或商务舱,那里常常有空座。

  “我租最便宜的车。”

  在租车时,你可能其实并不想把自己塞进最便宜的车里。但是如果你租了最便宜的车而在一大早返回,别的车都还没归还时,你就有可能免费开上更大的车子。

  “票价有没有下调?”

  航空公司的座位价和宾馆的房间价格时常波动。有可能是你预订过之后,价格出现回落。这时需要在行程日期临近时,给航空公司和宾馆打电话获知是否有降价,能否退款或重新预订,记得事先确定下收不收取重新预订的费用。

  “报纸是收费的吗?”

  在旅游胜地,很多东西都是收费的,比如游泳池的毛巾、Wi-Fi上网费、每日派送的报纸费,甚至进入体育馆和娱乐场所也是收费的。美国的夏威夷、波多黎各和拉斯维加斯往往是收取这类费用的。你最好在预订之前问清楚是否收取额外费用。

  “我是回头客,以前坐过。”

  预定时最好提及以前坐过该游轮,他们往往就会给你5%到15%的折扣。

  “我已年满55周岁了。”

  一定要记得大多数游轮公司是会给55岁以上人群5%折扣的。

  “我可以获得升级服务吗?”

  这个问题本来是可以问的,但很多坐飞机的乘客从来没有问过,问了才会受益。如果碰到机组人员沉默不语,不要气馁,耐心等待他们的答复,要知道你可能只需要补交差价就可以坐到头等舱或商务舱中。你在入住宾馆时也可以问问有没有更好的房间,尤其当你是周末入住而这家宾馆又是专为商务旅客服务时。

  “换我吧!”(Bump me!)

  机组人员常常要面对一些焦急不安的、脾气暴躁的乘客。如果你自愿被调换到另一个航班,这不但解决了他们的大难题,你还有可能被安排到头等舱,但说这句话的前提是你真的愿意调换。

  “我是军人。”

  虽然不能完全保证头等舱的乘客都愿意与军人换座位,以表达他们对军人的谢意和尊重,但乘坐游轮是一般都会对军人给予打折优惠。

  “要不要吃点巧克力?”

  巧克力可能有点有点贵,但是调查显示用一磅(约450克)的巧克力稍稍“贿赂”下门卫和机组人员,就可以坐更好的舱位,而且事倍功半,时间节省了一半。

  “我们是度蜜月的。”

  如果登机时对机组人员说你们是新婚燕尔,你们就可以坐到头等舱或商务舱中。如果对宾馆工作人员也说是新婚不久来度蜜月的,通常也会受到额外照顾。但如果不是刚刚完婚,就千万别撒谎瞎说,不然会找来很多烦恼。

  “我带着孩子。”

  顾家的人往往受人尊重,如果宾馆要免费给你换成套房,但你说稍等下让我给孩子收拾下,相信人人都会翘起大拇指夸赞你。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美国旅游业正在慢慢学习如何吸引中国游客 下一篇:波士顿马拉松爆炸事件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