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梦幻之旅 始于不同寻常之路

www.joytrav.com2013-07-25 悦禾旅游

导读

美国(度假) 西部,历来都是人们旅游的热门目的地。在这里有天使之城洛杉矶,世界赌城拉斯维加斯(机票) ,湾边之城旧金山和美国人眼中的高原之城 丹佛(机票) 。

相关报道:


美国(度假) 西部,历来都是人们旅游的热门目的地。在这里有天使之城洛杉矶,世界赌城拉斯维加斯(机票) ,湾边之城旧金山和美国人眼中的高原之城 丹佛(机票) 。

从优胜美地再到风光无限的西峡谷、胡佛大坝、玻璃桥又或者迪斯尼、拱门国家公园、大鹿角印第安保护区等风光俱在美国西部。每年七月到九月,正是美国西部旅游的绝佳时机。

不过,如何能为自己安排和打造一个完美旅游行程,享受到性价比高的高质量假期。向来是一个令旅行者头疼的课题。尤其是身在国外旅游时,人生地不熟,通常跟团旅游成为首选。但哪里可以找到心目中的完美假期呢?

什么样的旅行才是该有的完美假期?

完美假期应该行程紧密而不走马观花,没有将旅行时间强制浪费在购物店。不错过值得观赏的经典的景点。同时又能兼顾到旅行者的腰包。花的最少、玩的最好才是最终梦想。

对于旅行者的需求,JoyTravel悦禾旅游CEO李悦,就曾经在著名杂志《时尚COSMO》采访中言道:“急着赶路错过了沿途的风景是游客经常会犯的‘错误’。比如从纽约出发去看 尼亚加拉大瀑布(攻略) ,全程需要开8个小时,如果这8个小时全部在车上就会很辛苦,但我们在行程中间会安排去康宁玻璃博物馆参观和品尝当地美食,到达尼亚加拉大瀑布是深夜,第二天有整天时间参观。实际上,博物馆的餐馆和吃一顿美食可能只用了一两个小时的时间,但整个行程就显得轻松而随意。”

而悦禾旅游更是在在秉承着李悦的经营理念下,在2013年7月在官方网站上推出让人向往的梦幻美西之旅行程组合。

在这里,你可以选择从天使之城洛杉矶、世界赌城拉斯维加斯、人文之地旧金山、高原之城丹佛中的任何一个城市出发,行程天数从4-11天不等,线路上富含了所有美西景点。行程全部都是基于游客需求由专业旅游达人定制,从住宿美食到直升机 大峡谷(国际酒店) 飞驰,行程中处处有惊喜。在旅途前,做一个正确的选择,享受一个完美的假期。

如果你看过悦禾旅游李悦在《时尚COSMO》杂志中的那篇《旅行,就该不走寻常路》的报道,相信完美假期与您近在咫尺。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旅行,就该不走寻常路 下一篇:旅游才最该以防万一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