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才最该以防万一

www.joytrav.com2013-08-04 悦禾旅游

导读

据美国当地旅行社悦禾旅游的统计,截至目前为止,2013年中国赴美旅游人数已达到140万以上,其中主动为自己购买旅游险的人数不到四分之一,而在境外遇到突发状况的人数却远远高于这个比例,人们在追求快乐的同时却容易忽略了本质的东西,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切莫忘记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法国沃夫纳格说:“倘若人们不懂得享受幸福,那就不算真的拥有财富。”由于人们经济条件的大幅提升以及网络带来的巨大信息量的冲击,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生活质量,开始反思他们所需要的真正能让自己快乐的生活,而“旅游”就成为了多数人向往的一种生活方式,人们纷纷背起行囊去往各个或梦幻或雅致或清新或庄严的景点,然而在人们带上美好向往的心情启程的时候,却往往忽略掉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在旅行途中出现了意外该怎么办?

据美国当地旅行社悦禾旅游的统计,截至目前为止,2013年中国赴美旅游人数已达到140万以上,其中主动为自己购买旅游险的人数不到四分之一,而在境外遇到突发状况的人数却远远高于这个比例,人们在追求快乐的同时却容易忽略了本质的东西,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切莫忘记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旅游才最应该以防万一,让我们兴高采烈的出发,平平安安的回来!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美西梦幻之旅 始于不同寻常之路 下一篇:时光不会等着你的孝心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