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旅游需要多少钱? 签证机票篇

www.joytrav.com2013-10-28 悦禾旅游

导读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去美国旅游需要多少?在此,悦禾将为您详解一个中国人到美国旅游到底需要多少!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去美国旅游需要多少?在此,悦禾将为您详解一个中国人到美国旅游到底需要多少!
了解去美国旅游需要多少钱,那就得首先知道去美国旅游的主要费用:
1、签证
2、机票
3、酒店
4、出行工具
5、餐饮
6、娱乐项目
7、其他额外费用
这七项,是每个要去美国旅游的人都必须要优先考虑的问题,首先我们从签证来讲起:一般情况下,到美国的签证首先考虑的应该是商务/旅游签证即:
去美国旅游需要多少钱?签证!
B-1/B-2签证。
B-1签证是发给要去美国从事商业活动或者参加各种会议等的商务认识,B2签证是休闲娱乐的签证,为什么要叫 B-1/B-2签证呢?因为这两类签证通常情况下都是二合一的,做为一类签证办法。
办理美国签证,最少需要出行前提前三个月申请办理,如果个人自办理,手续比较繁杂,需要准备一些使馆规定的材料,首先要到美国大使馆官方网站下载带有确认条形码的表格,正确填写后提交,并支付签证费用大约1000元人民币左右,然后再进行免谈预约,面谈后如果符合规定,规定期限内将会发给您签证。
我们提倡大家自主申请签证,但这对于没有办理过或者语言能力并不太强的人来说,的确很难。所以我们推出的有相应的签证服务,可以帮您快速高效的办理签证,并费用低廉。
自主申请签证的费用在1000使馆收取费与您办理时所花费的所有费用(主要是准备各项材料与去使馆的交通费用。)基本上也在1200-1500人民币之间了。而在通过悦禾办理的话,这个费用虽然是1500元人民币,但我们的服务会让您花费最少时间,最快速度的办理到签证。
在这里,签证费用我们就按照1500元来计算。
去美国旅游需要多少钱?
机票:
美国航空公司大都会给很大的折扣,只要能够找到合适的中间商,那么你绝对能够拿到意想不到的折扣机票。
在这里推荐悦禾旅游的机票预定与购买服务,做为业界的老牌机票预定与购买服务的提供商,悦禾旅游每年都能够给我们的客户们最低价最优质的机票预定服务,我们的服务群体不仅包括一般赴美旅行者,包括商界、政界、体育界、娱乐界以及广大的留学生与华人团体与个人一直都是我们的主要客户群体,我们奉行的企业原则从来都是从客户的利益角度出发,给您预定最合适出行的机票,让您能够合理的安排您的行程.
折扣季悦禾最高折扣机票,上海到 纽约往返机票价格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机票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韩亚空难的感触 下一篇:预订国际机票需要注意什么?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