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轻松旅游美国行

www.joytrav.com2013-11-11 悦禾旅游

导读

相对于国内的景区门票来说也是相当划算的,在景区内也是可以开车的,当然也是可以直接乘坐直升飞机浏览的,几个留学生在飞机上俯瞰风景,其实想想就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还可以交流人们的感情。

在美国旅游有几个很好的地方玩的地方是值得留学生一去的,那就是美国的大峡谷、威廉姆小镇以及旗杆镇。

想要去大峡谷之前可以住在威廉姆小镇,在这里住的话可以选择汽车旅馆,一般的价格就是一百五十美元一晚,同时也有三十八美元一晚的,中国人可以发挥自己的讨价还价精神的,特别是在淡季的时候,在那里的人本来就是很少的,所以价格都是可以通过商量的,而且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吃上免费的早餐。

那么要去大峡谷的当天,人们可以选择区机场租一辆车,那么在完成一天的行程之后就可以直接在机场还车,留学生们可以提前预定住车费,也就是大概三十美元一天,相对来说还是很划得来的,从威廉姆小镇租车到了大峡谷的南边的时候,在那里就需要花费门票二十五美元了,相对于国内的景区门票来说也是相当划算的,在景区内也是可以开车的,当然也是可以直接乘坐直升飞机浏览的,几个留学生在飞机上俯瞰风景,其实想想就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还可以交流人们的感情。

要想要买礼品的话其实也可以选择在威廉姆小镇的几家出名的礼品店,在那里肯定能够看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也可以在这里买纪念品也是十分划算的,但是大多数的东西都是在中国制造的,所以在美国旅游最好的就是买奢饰品,但是对于留学生来说肯定是不可能的。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梦想的旅程——美国游 下一篇:不可错过的魅力西雅图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