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的魅力西雅图

www.joytrav.com2013-11-11 悦禾旅游

导读

西雅图的市中心有着很多大型的商场,同时也有很多悠闲的咖啡馆,你可以在那里点上一杯咖啡或者饮料,坐上一下午,看上一本书都是很惬意的事情,看着人来人往车来车往肯定又会有新的感悟,生活的节奏本身并不需要太快。

在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电影中,人们已经感受到了西雅图的美丽风景以及和谐的人文气息,肯定都有一种想要去看看的冲动,当然到了浪漫的西雅图也要去到处逛一逛。第一次来到西雅图的时候其实就可以到西雅图的海湾夜景去看一看,在灯光闪烁的西雅图海湾能够感受到温暖的海风吹拂的脸上,能够觉得莫名地亲切,而且海湾夜景一定会给你带来很震撼的感觉。

第二天就可以去微软的总部去看一看,我们用了这么多年的微软的电脑,看一看到底微软的公司是什么样子也是很好的。西雅图的市中心有着很多大型的商场,同时也有很多悠闲的咖啡馆,你可以在那里点上一杯咖啡或者饮料,坐上一下午,看上一本书都是很惬意的事情,看着人来人往车来车往肯定又会有新的感悟,生活的节奏本身并不需要太快。

在西雅图就不得不吃法国餐点了,感受一下法国餐点和中式的餐点到底哪里有什么不一样的,也可以在享受法国餐点的时候看一下城镇里傍晚的景色,夕阳西下的美好,也感叹一下时光的流逝,当然美景才是重中之重。之后就可以去看看哥伦比亚大河,也要看看在西雅图的花街巡游活动,也就是人们俗称的海洋节,在西雅图到处都能看到美丽的姑娘,带上一个回家也是很不错的。总而言之,西雅图比你在电影里看到的还要美。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留学生轻松旅游美国行 下一篇:前往地球的另一端——美国自由行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