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美国行,在最美丽的季节

www.joytrav.com2013-11-11 悦禾旅游

导读

在美国的西海岸有旧金山等很多出名的地方,第一次外出的人肯定会觉得那里的一切都是很新鲜的,也都是十分美丽的,具有魅力沙滩的场所,能够让人们开心的享受阳光带来的温暖。

美国是一个繁华的大都市,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是美国毕竟也是地形复杂的,所以在外面去美国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地方,选择一个合适的季节。

在美国的西海岸有旧金山等很多出名的地方,第一次外出的人肯定会觉得那里的一切都是很新鲜的,也都是十分美丽的,具有魅力沙滩的场所,能够让人们开心的享受阳光带来的温暖,感受海风轻轻地拂面,在洛杉矶拥有很多庭院式的建筑,都是颜色比较淡雅、造型十分独特的,在秋季是最能够感受都爱魅力的季节了。

首先你可以在上海或者香港坐到直接来到洛杉矶的航班,一下航班就会看到及其发达的告诉公路,因为这里是拥有汽车最多的城市,所以夜景的洛杉矶真的是车尾灯的世界,美丽的景色会让你完全着迷。到美国旅游并且对文化感兴趣的人还可以在洛杉矶感受到高校的文化气息,在这里有很著名的加州理工学院、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等,每一座校园都有属于自己的文化气氛,所以好好的感受一下外国与国内不同的学习气氛。

在洛杉矶完全不需要担心交通的问题,因为这里的巴士十分发达,无论你是要到火车站还是出去购物,都有各种各样的巴士供你来乘坐,而且并不会那么堵车,所以交通是很方便的,只要你学会做巴士,那么想到哪里去都是轻而易举的。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前往地球的另一端——美国自由行 下一篇:华人美国行,不需要担心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