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国际机票需要注意什么?

www.joytrav.com2013-11-12 悦禾旅游

导读

订国际机票要注意些什么,无非就是机票的价格和最佳订票时间,那价格有哪些影响因素呢?我们又该什么时候去订机票呢?

订国际机票要注意些什么,无非就是机票的价格和最佳订票时间,那价格有哪些影响因素呢?我们又该什么时候去订机票呢?
一、国际机票价格的影响因素:
1、淡季or旺季?每年的3月—6月和10月—12月底是旺季,其它时间是淡季,旺季的票价稍贵。
2、直达or转机?直达的省时间,但贵。
3、主力航空公司or其他公司?一般一条航线有一家或者两家主力航空公司,其它航空公司也提供服务,但可能航班比较少,时间稍微长一点,但票价便宜。
4、停留时间的长短?OPEN或者不?往返机票一般需要约定大概的回程时间,时间越长票价越贵。
5、周末或其他节日的票价肯定贵一点的。
二、什么时候订票:
很多客户等拿到签证才着急到处找订票的,既耽误时间又可能无法按时出行。购买机票只有两步订票和出票:
1、订票是您提供姓名、时间并在机票系统中预留信息的过程,订票是不需要付费的。
2、出票是您付款并得到实际机票的过程,各航空公司一般在出发之前7天进行系统清理,所以您务必在出发之前7天出票,否则可能无法得到预订的机票。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机票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去美国旅游需要多少钱? 签证机票篇 下一篇:预定国际机票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