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国际机票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www.joytrav.com2013-11-12 悦禾旅游

导读

国际机票预订小常识QA.想买机票不被坑,出国旅游、留学有最便宜的特价机票价格,了解这些都能满足你!

国际机票预订小常识QA.想买机票不被坑,出国旅游、留学有最便宜的特价机票价格,了解这些都能满足你!
1.     为什么相同行程、相同航空公司的经济舱票价会不同?
经济舱分为各个不同等级价格的舱位,不同等级的价格不同,机票的各使用限制条件如停留期限、退票、改期等都会不一样,限制越多的价格会相对低一些。
2.     什么是转机和经停?
转机与经停:一般规定在停留点停留不超过24小时视为转机,超过则视为经停。
3.     国际旅客的免费行李是怎么计算的?
国际航线免费行李额分为计重免费行李和计件免费行李。美国、 加拿大航线:可免费托运两件行李,每件重量不得超过32公斤,且每件长、宽、高三边之和不得超过158厘米,但持有经济舱客票的旅客,其两件行李长、宽、高的总和不得超过273厘米。其它所有航线:一般可免费托运一件行李和允许随身携带一件手提行李,托运行李的重量为经济舱20公斤,公务舱30公斤,头等舱40公斤。
4.     学生票有什么优惠?如何购买?
各航空公司会针对留学生推出学生票,购买时需要旅客提供留学生签证、入学通知书等有效证件,不同航空公司队学生票的年龄有不同的限制。除了价格方面可能有特殊折扣,携带行李限额也会有一定的优惠。
5.     机票有效期是指什么?
机票的有效期限制了您在目的地的最短停留期限和最长停留期限。 最短停留期是指必须在目的地停留的最短天数,最长停留期是指可以在目的地停留的最长天数。 常见的有2-7天,0-45天,1个月,3个月,6个月,国际机票,一年。
6.     国际机票的儿童票和婴儿票如何区分?
一般情况,儿童是指年龄为2-12周岁(不超过12周岁);婴儿是指0-2周岁(不超过2周岁)。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规定,儿童为2-11周岁。
7.     国际机票的税都有哪些?
国际机票的税金包括航空公司收取的战争保险费、燃油附加费以及代各国政府收取的门户城市出入境税,检疫税等费用。根据当天的银行汇率转换成出票当地的货币计算。由于每天的汇率不同故税金以出票当天结算的价格为准。
8.     国际机票的旅客类型都有哪些?
现有的乘客身份有:新移民--必须提供乘客的签证以及新移民复印件;留学生--必须提供乘客的入学通知书、学生签证的复印件;劳务人员--必须提供乘客的护照以及劳务签证的复印件。
9.     退改签的问题
退票:已经出票的订单要求退票,在退票有效期内,根据各航空公司的规定我们会收取一定的退票费。改期:是指客人的行程不变,承运的航空公司不变的情况下所作的更改。一般根据航空公司的票价规定,有不得更改、免费更改及收费更改三种。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机票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预订国际机票需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如何预订特价机票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