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美国行,不需要担心

www.joytrav.com2013-11-12 悦禾旅游

导读

到了美国有很多要注意的东西,因为美国的很多习惯与中国人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到了美国旅游的时候,就要入乡随俗,比如说美国人特别不喜欢别人询问其隐私,所以其开头的问候就是关于天气的问题。

作为一名国内的人,当然都希望自己能够到外面去见一下世面,很多人都会觉得外国的月亮会比较圆,其实由于外国的文化氛围和我们国内的不一样,所以带给我们的感受确实是不一样的。

到了美国有很多要注意的东西,因为美国的很多习惯与中国人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到了美国旅游的时候,就要入乡随俗,比如说美国人特别不喜欢别人询问其隐私,所以其开头的问候就是关于天气的问题,当你碰到向外国人问路的时候,不妨也使用这一招。

很多华人对于自己的英语说不定会十分不自信,其实到了外国肢体语言是全球通用的,所以不妨摆动你的身姿,来充分表达你的目的。

到了美国的洛杉矶其实有很多著名的景点,比如说好莱坞大道、小东京、迪士尼音乐厅、洛杉矶艺术博物馆,这些都是不容错过的好地方,洛杉矶本来就是艺术的首都,所以人们一定要到好莱坞的大道上好好的看一回,我们中国人看了这么多的好莱坞的大戏,当然也要知道好莱坞到底在哪里了。还有就是艺术剧院了,美国人特别崇尚艺术,所以到音乐厅里感受了一下美国人不同的音乐也未尝不可。到了外国有一件事情是必须做的,那就是购物了,美国有如此多的大品牌,而且比国内的价格肯定要低很多,所以购买一些礼物送给自己的家人也是不错的选择。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自由美国行,在最美丽的季节 下一篇:创造最有价值的美国行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