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去的购物天堂

www.joytrav.com2013-11-14 悦禾旅游

导读

在美国的各个大城市里,都有很多购物商店,要知道在正常的情况下,所有的商铺中午都是营业的,所以人们可以抓紧中午的时间去购物,给自己来个大换身。

购物是很多女生的最爱,当你外出旅游肯定需要带很多特产或者是纪念品给自己的家人,因此当你到了美国旅游的时候,一定要找到以下的购物场所,在那里有着世界上最顶尖的奢侈品牌,也能让你大饱眼福。

但是购物天堂里也有很多要注意的事项,在购物的时候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只要将这些要点记住了之后,那么就能够省出很多费用。

首先,在美国的各个大城市里,都有很多购物商店,要知道在正常的情况下,所有的商铺中午都是营业的,所以人们可以抓紧中午的时间去购物,给自己来个大换身。

然后再闹市区购物的时候要注意在晚上的时候是不太安全的,虽然在白天真的是人声鼎沸,但是到了晚上人们就逐渐消失在街头了,在购物的时候也要注意时间,一般到了下午五点的时候就会关门了。

接下来就是在城郊有很多购物中心,在这些地方主要就是出售日常的生活用品的,所以很多都是二十四小时营业,通过也可以在这些商场吃东西,所以当你购物逛街累了的话,这些地方无疑就是最佳的了。

最后在美国最常使用的并不现金,而是信用卡,而且现金带在身上总是不安全的,所以信用卡对于旅游来说还是最好的,而且现在在美国中国的银联卡也是可以刷的,所以相对来说真的是很方便的。

现在就来释放自己的购物欲望吧!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创造最有价值的美国行 下一篇:为何不去美国走一趟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