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风俗禁忌要谨记

www.joytrav.com2013-11-14 悦禾旅游

导读

美国是一个民族融合的国家,每个移民的人们都有属于自己的风俗习惯,所以并没有特别的禁忌,只是要遵循各地之间不同的法律,当你碰到美国警察在执勤的时候,一定要十分注意了,因为在美国是允许私人拥有枪支的。

每个民族都有属于自己的风俗,当然这个风俗是自古就传承下来的,所以我们不应该去打破传统而是应该继承传统,比如说美国的风俗就有很多,所以当我们去 美国旅游的时候应该要尊重美国的风俗,记住那些需要禁忌的事情。
首先由于美国是一个民族融合的国家,每个移民的人们都有属于自己的风俗习惯,所以并没有特别的禁忌,只是要遵循各地之间不同的法律,当你碰到美国警察在执勤的时候,一定要十分注意了,因为在美国是允许私人拥有枪支的,所以美国的警察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开枪的,当你和警察有了冲突的时候,千万要及时和警察沟通,在他们的面前的时候尽量不要出现突然的动作,而且不要做类似于到口袋拿东西的动作,因为这个动作很容易就让人们误解是要拿枪。
另外一个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在公共的建筑立面是不允许抽烟的,在很多酒店里都有监控烟雾的设备,所以在公共场合一定要避免自己抽烟的行为。在不小心碰到别人的时候也要对着别人说对不起,因为这是一种基本的礼貌,而且在美国的习惯中,都是要女士先走,这也属于一种基本的礼貌,谨记这些简单的习惯,那么就能让自己当上一个讲文明讲礼貌的 中国人,这也是让外国人尊重我们的基本,所以风俗方面的问题一定要遵守,而不是用自己的一套来对待。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不可不知到美国旅游事项 下一篇:出国蜜月省钱攻略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