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比你想象中还要简单

www.joytrav.com2013-11-19 悦禾旅游

导读

办理美国签证,首先就是要带上能够证明自己工作的在职证明,在证明上还要有公司负责人的签名以及公章,也需要提供所在的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中国人是美国人的债主,所以我们想要去美国是易如反掌的事情,其实去美国旅行不要想象地那么复杂,因为只要你想做就没有做不到的,去美国的时候只要先将签证办好了,那么一切都不是问题,一般旅游签证只有一个月,假若是探亲签证,那么就有长达三个月,在美国待上三个月,那么很多地方都能够去了。

在办理美国签证的时候要带一下什么东西呢?

首先就是要带上能够证明自己工作的在职证明,在证明上还要有公司负责人的签名以及公章,也需要提供所在的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其次就是财务信息的说明,也就是在你的存折上在最近六个月内的流水单都要复印下来,并且盖上有效的章。存款的证明也是必须要有的,这个要求就是在银行里要有存款五万以上的证明,假若你又房产和车产这些都是要提供相关的证明的,这样才能很好的证明每个人的财产信息,这样也是很公平的。

最后的就是能够证明身份的东西了,在办理签证的时候就要将护照的原件的底页的签名,以及两张两寸的照片,这个是必须要白底彩照的,然后还有身份证的复印件以及户口本还有结婚照的复印件,这些证件都是缺一不可的。

只要拿着这些材料到了大使馆进行面试了之后,其实都是可以通过的,毕竟美国旅游签证是很容易就办下来的,因为旅游签证的办好率是百分之百的,只要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不要有反动思想即可。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享受属于自己的旅游时光 下一篇:美国旅游就是要舒适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