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梦想的美国之旅

www.joytrav.com2013-11-25 悦禾旅游

导读

最好的地点就是首站来到费城,这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城市,最开始引映入人们眼帘的就是火车站古老的大厅,在这里可是以前拍摄电影第六感的地方,在美国所吃的东西都是面包、牛排等西式餐点,在这里享受一下美味也是很不错的。

前往美国一直都是很多人的梦想,其实实现这个梦想是很简单不过的,只需要一张机票然后一本护照,那么就能很轻易地到了美国,在美国旅游其实也有很多地方都是值得一去的,所以经过了经验的总结,人们可以去一下的地点。

最好的地点就是首站来到费城,这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城市,最开始引映入人们眼帘的就是火车站古老的大厅,在这里可是以前拍摄电影第六感的地方,在美国所吃的东西都是面包、牛排等西式餐点,在这里享受一下美味也是很不错的。在美国大部分的酒店都是会提供早餐的,而且早餐的种类非常丰富,所以早起吃个美味的早餐也是一个享受,在费城拥有6所很著名的大学,在大学里都是拥有着很美丽的风景的场所,享受学术的氛围也是必须经历的。

在费城很著名的景点就是自由钟还有独力宫了,在这里一般性都会有成千上万的游客,其代表的意义就是象征着美国的独立,这也是美国精神的代表,在费城还有一个艺术博物馆,在这里收藏着三十多万件的藏品,种类非常丰富,而且还有很多世界著名画家的真迹也都在这里,热爱艺术的人们千万不要错过了,费城的美食当然要数牛肉奶酪三明治了,肯定会是以吃过了一次之后就很难忘怀的食物,所有到了费城一定要享受美食和美景,将自己的梦想全部实现。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成为一名梦想家去世界的另一端 下一篇:美丽费城美丽风景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