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费城美丽风景

www.joytrav.com2013-11-25 悦禾旅游

导读

在费城有一个美丽的长木花园,这是一家著名的私家花园,现在这里已经完全对公众开放,在里面存在着大约来自世界各地的美丽之植物,而且很多在温室之中的花朵都开放地非常漂亮,走进花园中就像是来到了一个奇异的世界,真的是美不胜收!

就算是个很平凡的人,也可以拥有不平凡的经历,现在就快来美国旅游吧,享受难得的异国风情以及美丽假期。人的一生就只有一辈子,所以我们应该抓紧我们的时间,而不是虚度光阴,放下自己所有的负担,现在就前往远方,看看在那里会发生什么样子的故事。

在费城有一个美丽的长木花园,这是一家著名的私家花园,现在这里已经完全对公众开放,在里面存在着大约来自世界各地的美丽之植物,而且很多在温室之中的花朵都开放地非常漂亮,走进花园中就像是来到了一个奇异的世界,真的是美不胜收,而且伴随着其他高大建筑,看上去真的是最美丽的植物园了。

在这里还有一个博物馆,珍藏着大量的人物画还有静物画,这些都是美国人在艺术方面的表现,在附近逛一下农贸市场也是不错的去处,因为这里具有很多很好吃的食物。

在美国具有很多城堡式的博物馆,在城堡里逛一下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所以来到费城就一定要去城堡博物馆,这里是建筑历史的结合,毕竟这是一座具有童话气息的博物馆,所以人们应该带了现场之后就会感受到真正的童话世界,让你处处都会出现惊喜,在其中具备的艺术品还有珍藏品肯定都是会让你有所收获的,而且城堡带来的诡异感也是一大亮点之一。所以美丽的费城就是你应该来的第一站。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实现梦想的美国之旅 下一篇:来到度假小村享受美好时光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