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美国感受一下魔法世界

www.joytrav.com2013-11-26 悦禾旅游

导读

在奥兰多除了这里好玩之外,还有就是在这里有一个曾经举办了全明星赛的球馆,喜欢篮球的朋友是一定要来逛一下这里的,享受一下现场的篮球赛,让自己深入到这样的气氛中,肯定会让你为之疯狂的。

想知道世界上哪里有魔法世界吗?其实这个问题很容易就能回答出来,那就是美国,因为在美国有一个非常著名的景点,那就是拍摄哈利波特的场景,这可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其中的样子都是和电影中一模一样的,所以只要你到了这里就相当于来到了魔法世界,其中这也是一个游乐园,所以同样也具有很多娱乐设施,来这里好好的玩一下,放松心情吧!

其实在里面还有很多可能会碰到的拍摄电影的机遇,所以有时间就来魔幻世界看看到底这里有什么神奇的地方。

在奥兰多除了这里好玩之外,还有就是在这里有一个曾经举办了全明星赛的球馆,喜欢篮球的朋友是一定要来逛一下这里的,享受一下现场的篮球赛,让自己深入到这样的气氛中,肯定会让你为之疯狂的。而且在这里经常会有各种大明星举办的演唱会,所以只要你有自己喜欢的明星都是很有可能亲临其演唱会的,这也是难得的机会,所以不要错过了,来到了这里就来享受一次愉快的运动之旅。

在肯尼迪还有个太空中心,也就是向宇宙发送火箭的地方,这里是可以让旅行者进行参观的,对于科技及其感兴趣的人们,一定要来到这里观看一下真实的火箭,还有就是很多火箭发射后留下的纪念品都可以在这里观看到,所以这也是一个及其好的太空之旅,了解美国人征服太空的过程。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来到度假小村享受美好时光 下一篇:快点来美国,这个孩子们的天堂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