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来美国,这个孩子们的天堂

www.joytrav.com2013-11-27 悦禾旅游

导读

加州迪斯尼乐园是孩子们在美国旅游时候必须要来的地方,进入迪斯尼首先印入眼帘的是美国大街,这里的一草一木都非常有特色的,并不像中国的乐园,这里都是具有设计特色的,主要就是根据美国大街的概念而建造的。

米老鼠是孩子们喜爱的卡通人物之一,孩子们都是看着米老鼠米奇、米妮的动画片长大的,孩子们只能在电视中才能看到他们,然而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孩子们可以去迪斯尼主题乐园亲自看到这些自己从小就很喜欢的动漫人物,迪斯尼主题乐园是孩子们游玩的最佳场所,在这里可以听到来自全世界各地小朋友的欢声笑语。

加州迪斯尼乐园是孩子们在美国旅游时候必须要来的地方,进入迪斯尼首先印入眼帘的是美国大街,这里的一草一木都非常有特色的,并不像中国的乐园,这里都是具有设计特色的,主要就是根据美国大街的概念而建造的,美国大街相当于时光隧道般可以进入到迪斯尼不同的主题园区。

迪斯尼动画片里最可爱的是米老鼠米奇和他的女朋友米妮,他们也是孩子们最想见到卡通人物,想看他们就可以去米老鼠卡通城,并且他们所有的好朋友包括高菲等都在米老鼠卡通城里面,孩子们可以到处参观自己喜欢的地方,还可以和他们一起进行合影留念,在这里玩上一天都是很不错的,而且时间会非常充裕。

来到了美国旅游一定不要错过的就是这里了,特别是带着孩子的游客,来这里让孩子也感受一下美国动漫的魅力。米奇卡通城一定会让孩子们和喜爱的卡通人物们一起玩的不亦乐乎,米奇卡通城就是孩子们的乐园,让他们找到无限的乐趣。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来美国感受一下魔法世界 下一篇:最著名的中部小城奥兰多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