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环球影城游记

www.joytrav.com2013-11-29 悦禾旅游

导读

进入洛杉矶环球影城,第一站是木乃伊归来,在声效,灯光和造型各种气氛的营造下,非常恐怖和刺激,我们都大呼过瘾,想要重玩不过时间不够了,第二站是侏罗纪公园,铁轨车将我们带到一片原始森林,这里孕育着地球最早的生命——恐龙。

清晨离开旅馆,我们驱车前往那座世界级的大型游乐场——洛杉矶环球影城。到达目的地,停好车,已是上午9:30,这里的门票要53刀,买好门票进入,取导游图,存包,这些处理停当后,进入场地坐上一辆观光车,准备就绪便出发了。

第一站是木乃伊归来,在声效,灯光和造型各种气氛的营造下,非常恐怖和刺激,我们都大呼过瘾,想要重玩不过时间不够了,第二站是侏罗纪公园,铁轨车将我们带到一片原始森林,这里孕育着地球最早的生命——恐龙,他们或者温驯,或者凶狠,造型逼真,令人目不暇接。第三站是火灾的拍摄,非常逼真。第四站是各种电影特效,充满了智慧的处理过程让人大开眼界。还有怪物史瑞克,魔鬼要塞,水世界等,这里就不赘述了。

坐游览车欣赏的这些场景,令人惊心动魄,更开拓视野,值得一辈子记忆。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将美国旅游加入到你的计划来吧! 下一篇:洛杉矶环球影城购物攻略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