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环球影城旅游攻略

www.joytrav.com2013-12-02 悦禾旅游

导读

好莱坞环球影城是世界第一座电影城,它是以电影及电视剧的制作为主题的大型公园。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好莱坞大片,还能解密一些特技镜头的制作过程,非常过瘾。

好莱坞环球影城坐落在洛杉矶的西北角,这里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因此吸引了大批电影制作组来此拍摄影片,曾诞生了第一部故事片《基督山恩仇记》,此后又相继成立了各大影视公司,他们制作了难以计数的优秀影视作品,令好莱坞影城名声大震。

好莱坞环球影城是世界第一座电影城,它是以电影及电视剧的制作为主题的大型公园。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好莱坞大片,还能解密一些特技镜头的制作过程,非常过瘾。环球影城内被划分成三个区域,分别是:电车之旅、影城中心及娱乐中心。游客听着讲解,体验着摄制电影的过程便走完了电车之旅和影城中心。接着便来到娱乐中心,这里有最受欢迎的鬼屋,还有辛普森4D影院、木乃伊4D影院、3D金刚之旅和4D变形金刚影院都是这里的热点项目,不可错过。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洛杉矶环球影城购物攻略 下一篇:丹佛美食推荐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