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美食推荐

www.joytrav.com2013-12-02 悦禾旅游

导读

先来说一下丹佛最有名的餐厅——耶路撒冷餐厅,主营地道的中东美食,是当地营业时间最长的餐馆,基本上是昼夜全天开放的。还有一家以新鲜食材著称的向日葵农夫市场,乍一听,大家都会以为这是一个集市,其实这是一家特色餐饮的名称。

丹佛的美食品种多样,味道鲜美,餐饮业的繁荣让人们对食物的要求更加高端。主厨们极尽所能,精益求精的推出的各种特色菜系,极大的满足着各类人群的口味,获得游客的广泛好评。那么就来推荐几家特色餐馆,仅游客们参考。

先来说一下丹佛最有名的餐厅——耶路撒冷餐厅,主营地道的中东美食,是当地营业时间最长的餐馆,基本上是昼夜全天开放的。还有一家以新鲜食材著称的向日葵农夫市场,乍一听,大家都会以为这是一个集市,其实这是一家特色餐饮的名称,这里的三明治非常有名,更奇的是沙拉的口味有三十余种之多,真让人难以置信。最后要说的是Duo Restaurant,这里的就餐环境非常优雅,食材同样新鲜而健康,而最特色的还是它的菜谱,一年四个季节,每个季节的菜谱内容都不一样,以保证食物的新鲜,多么富有人性化的餐馆啊。

丹佛对每位公民的热情、耐心、周到无不体现在每一处的细节,让我们细细品味吧!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好莱坞环球影城旅游攻略 下一篇: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景点介绍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