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景点介绍

www.joytrav.com2013-12-02 悦禾旅游

导读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内有一条狭长的优胜美地溪谷,默赛德河在谷内缓缓流过,好似一面镜子映照着岸上的树与崖壁,仿佛一幅中国传统山水画,散发着独特的韵味。公园中的瀑布众多,其中最著名的是优胜美地瀑布。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是美国众多国家公园中的璀璨明珠,它位于美加州内华达州西侧,占地2849平方公里,建于1890年,景如其名,是一处绝美胜地。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内有一条狭长的优胜美地溪谷,默赛德河在谷内缓缓流过,好似一面镜子映照着岸上的树与崖壁,仿佛一幅中国传统山水画,散发着独特的韵味。公园中的瀑布众多,其中最著名的是优胜美地瀑布,每年的5月份是看瀑布的最佳时间,那时内华达山顶端的冰雪开始融化,为瀑布的形成提供了充沛的水量,而其他季节则会出现瀑布断流和结冻的现象,影响观赏。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山峰蔚为壮观,不仅数量众多,更以高度闻名,其中由谷底垂直而立的船长峰,高1099米,是世界上最高的绵延花岗岩陡崖。岸上有1000多种珍贵植物,巨灰熊巨杉以其2700年的寿命成为世界之最,令人惊叹这棵不老的传说。

来到优胜美地国家公园,让我们暂时挥去城市的喧嚣,沉浸在这一片大自然的美景中吧。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丹佛美食推荐 下一篇:洛杉矶迪斯尼乐园游记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