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大峡谷旅游攻略

www.joytrav.com2013-12-04 悦禾旅游

导读

科罗拉多大峡谷由几十个国家公园相连而成,其中最为著名的是塞昂国家公园、布赖斯国家公园、拱门国家公园和纪念谷等,也是主要的游览景点。

举世闻名的美国大峡谷,由于其特有的自然景观而被教科文组织选为世界自然遗产之一。因横贯峡底的科罗拉多河,而得名科罗拉多大峡谷。这座大峡谷经历了地球二十亿年的岁月变迁,而被深深的刻上了地壳历史的痕迹。

科罗拉多大峡谷由几十个国家公园相连而成,其中最为著名的是塞昂国家公园、布赖斯国家公园、拱门国家公园和纪念谷等,也是主要的游览景点。

搭十五号线转九号线即可到达赛昂国家公园,这里的绝壁、巨石和红土山包很值得拍摄。从这出发搭乘八十九号线,向东转十二号线就到布莱斯国家公园,深壑内林立的红土塔林在早晚光线下的奇幻美景值得你多逗留一段时间。此外,以巨大拱门型岩石命名的拱门公家公园和犹如纪念碑巨石耸立的纪念谷,常年游客爆满,是旅游胜地。另外,大峡谷国家公园的雪景是最佳拍摄景点,南缘的景观最佳,这里不但有完备的吃住设施,交通也很方便。

来到科罗拉多大峡谷,一定要有细致的安排,这里景点繁多,不要因为疏忽而错过最美丽的风景哦!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洛杉矶迪斯尼乐园游记 下一篇:盐湖城的户外活动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