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纽约三大机场旅客创新记录 达1.1亿人次

www.joytrav.com2014-01-22 悦禾旅游

导读

其中,肯尼迪国际机场的往来旅客人数约5000万人次,其中约2600万人次为来自海外的旅客,拉瓜迪亚机场的外国旅客约160万人次,这三项也都是历史新纪录。

去美国纽约旅游的人越来越多,据统计,2013年纽约三大机场旅游人数高达1.116亿人次,创下新的历史记录,仅肯尼迪国际机场就有大约五千万人次,其中两千六百万为外国游客。

纽约与新泽西港口事务管理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13日公布纽约三大国际机场2013年度旅客往来情况。

包括肯尼迪国际机场、拉瓜迪亚机场与新泽西州纽瓦克国际机场去年共有1.116亿旅客通关,比2007年多出150万人次,也创下新纪录。

其中,肯尼迪国际机场的往来旅客人数约5000万人次,其中约2600万人次为来自海外的旅客,拉瓜迪亚机场的外国旅客约160万人次,这三项也都是历史新纪录。

大量的游客也为纽约带来就业机会与旅游业商机。新泽西港口事务管理局估计,仅旅游业就为纽约创造约45万个工作机会,并带来630亿美元经济效益。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机票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机票验真的方法 下一篇:网上订机票的登机流程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