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必去的7个美国城市

www.joytrav.com2014-06-09 悦禾旅游

导读

我热爱自驾游。风掠过发梢,放着最爱的曲调,条条大路给你无数的选择任你行。我虽然没有游历过很多国家,很是在美国国内,我几乎和我的朋友们走遍了所有的州。下面就是我最喜欢的7个地方,也是我觉得在我美丽的祖国——美国必须去的7个地方!

来自一个爱旅游的美国人的讲述——
  我热爱自驾游。风掠过发梢,放着最爱的曲调,条条大路给你无数的选择任你行。我虽然没有游历过很多国家,很是在美国国内,我几乎和我的朋友们走遍了所有的州。下面就是我最喜欢的7个地方,也是我觉得在我美丽的祖国——美国必须去的7个地方!
 
 
  1. CHICAGO芝加哥
  从“大蚕豆”(千禧公园Millennium Park)到“第二城”(即兴喜剧团),芝城能让每个人都满意。如果你还没听说过“第二城”,这可是无以数计的国内公认出名的喜剧演员的起始地。夏天时节,在美丽的千禧公园中会有数不胜数的音乐盛会,如果你计划自驾游来这里,记得去参加其中的一场吧。哦,如果你到了以后饿得肚子都在抗议了,就去Gino’s East来个深盘批萨,那可是我(也是很多人)吃过最棒的了!
 
2. SAN DIEGO圣地亚哥
  在这里, 墨西哥、太平洋和拉古那山脉环绕着你。别告诉我你无所事事,因为那绝对是撒谎。目前为止圣地亚哥是我最喜欢的西海岸线上的城市。这是个积极向上的城市,每个住在哪里的人都会告诉你他们永远也不想离开。如果你在诺玛角没有看到鲸鱼换气,取而代之前往圣地亚哥公园。海边的木板路长长没有尽头,还有沿路的冰激凌小店、嘉年华游戏和飞车。一趟在加州海岸线上的自驾游是你愿望清单上不可或缺的一项。
 
3. AUSTIN奥斯汀
  白天在巴顿春池闲游,一注自然的清泉不偏不倚的在德州奥斯丁中央,伴着壮美的天际线。夜色中第六大街盛大的派对,现场音乐回荡于耳。奥斯丁大到足以令你感觉犹如置身大都会,但是也小到足以轻松开车畅游!奥斯丁人以悠闲好客著称,而这座城市本身也充满健康意识。如果你是个吃货你绝对不会失望,因为当地的饭店都采用最新鲜的原料并且食物口味多种多样。
 
4. COLORADO SPRINGS科罗拉多斯普林斯
  山峦,山峦,连绵不断的山峦,还有他们带来的美景;我室友刚从派克斯峰攀登归来,并称那途中的每一步都值了。我认识的住在科罗拉多的每个人都深爱着他们的家乡,并告诉我他们永远不想离开。去"世界大舞台"看看演出、体育比赛、单人脱口秀表演或者在"众神花园"公园小憩。科罗拉多友善的人民热情好客,会让你感觉宾至如归。对于疯狂的大学生生活来说这里是绝佳的自驾游地点。
 
 
5. ATLANTA亚特兰大
  在亚特兰大能做的事情太多了!登顶石头山欣赏灯光秀,沿43英里的查特胡奇河顺流而下,买票去六面旗(游乐园),领略碳酸饮料的发源地可口可乐世界的风采。亚特兰大也有丰富的艺术场景,包括歌剧团、交响乐团、芭蕾、Chastain公园露天剧场和Hign艺术博物馆。这座城市是南方舒适与嘻哈精神的甜美混合。
 
 
6. LAS VEGAS拉斯维加斯
  咔哒(收银机的声音)!罪恶之城中每个人都变得运气起来。这个地方肯定在我的旅游清单上。记住如果你想去维加斯,一定要尽早提前计划,这样你才能得到最低的价格和最大的优惠。哪有比维加斯更好的地方能和朋友们一起随心所欲、享受时光?金玉良言:在这里发生,在这里结束。
 
7. NEW ORLEANS新奥尔良
  我会在2014年去这里参加“忏悔火曜日(狂欢节)”,现在想想都很兴奋。沉浸在波本街带来的一切,包括秋葵汤和繁忙的酒吧街景。说到酒吧,新奥尔良的酒吧以制作一种特定的招牌酒水而闻名于世,这款饮品比普通鸡尾酒浓烈3-4倍,所以只要买上一或两杯就能让你飘飘欲仙了。鉴于此,如果你钱不多,好消息就是这个城市就是这么省钱的友好。如果还没去坐过圣查尔斯的有轨电车、没有在在法国区的跳槽市场买上些纪念品、没有走走河滨走廊,那就不要离开!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中国驾照在美国能用吗?各州法律不同! 下一篇:美国入境,什么能带什么不能带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