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租车攻略

www.joytrav.com2014-06-09 悦禾旅游

导读

美国是车轮上的国家,来到美国的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自驾游作为自己的旅行方式,所以租车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美国租车业非常发达,租车手续也很简单,带着订单、驾照和信用卡就可以办理,走完手续钥匙就插在车上,不出机场就可以开走你的车了。

美国是车轮上的国家,来到美国的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自驾游作为自己的旅行方式,所以租车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美国租车业非常发达,租车手续也很简单,带着订单、驾照和信用卡就可以办理,走完手续钥匙就插在车上,不出机场就可以开走你的车了。
 
一、租车公司
HERTZ、AVIS是全球第一和第二的租车公司,其在 中国设有办事处,有中文服务。俩家公司车型较多,但是价格稍贵。ALAMO、NATIONAL、BUDGET属于中型规模的租车公司,其中ALAMO和NATIONAL是一个集团,车型以雪佛兰和别克为主,但是柜台是分开的。THRIFTY和ENTERPRISE则属于物美价廉型,幸运的话还可以免费升级到更高配置的汽车。
 
二、车辆类型
economy(经济型,如赛欧),compact(紧凑型,如捷达),Mid-Size (中型车:如广本)full-size(大型车:如君威) SUV,luxury(豪华型:如奔驰)Wagon(旅行轿车,适合四人行李较多)Van(面包车)
 
三、车辆保险
大部分租车公司的报价都只是租金和税费,没有包含保险,是因为当地人租车通常是不需要另外购买保险的,但到了美国,我们就是“老外”,必须另外购买保险。为了保障自己的安全,必须购买碰撞盗抢险(LDW Loss Damage Waiver或CDW Collosion Damage Waiver ) 、第三者责任险(SLISupplemental Liability Insurance)或(ALI Additional Liability Insurance),除此之外,还有个人意外伤害险PAE(Personal Accident and Effects)或PEI(Personal Effects Insurance),包括司机和乘客。当你已经购买了旅游保险,可以省了这笔小支出。
 
四、补充服务
GPS和婴儿座椅等服务。GPS按照租车天数收费,有中文语音提示。如果你在国内有导航仪,可以去网上或淘宝上找一下有没有你这个型号的北美地图,带着它去美国就行了。导航软件有Garmin、TomTom和iGO(导航软件的使用另有介绍),使用效果都还不错。建议带宝宝旅行的司机使用婴儿座椅服务。
 
五、驾照公证
美国绝大多数州都已经接受新版中国驾照,即带有中英文双语驾照。不过这并不能百分之百的保证这样的情况,打个比方,我们在 旧金山分别租过hertz和thrifty两家公司,thrifty要求提供驾照公证书而hertz没有。同样,在 拉斯维加斯thrifty租车时,柜台人员又什么都没看。所以保险起见,在国内做好一份公证以备不时之需。
了解以上信息,我们以THRIFTY租车公司为例,图解网上租车的预订流程。计划在11月10日 芝加哥机场租车,11月20日 洛杉矶机场还车,车型为SUV
 
2、在页面左上角方框里输入时间和租车还车地点,如果是异地还车,请在“return to diferent location”划勾,车型在下拉菜单中选择“SUV”,点绿色按钮“GET RATES”。
3、系统自动显示两个结果,左上角这款中型SUV 的照片,在它右边是具体租车价格,再往右边是租车信息。下方是全尺寸SUV的租车价格。
 
4、如果这两辆车都不喜欢,点击“See More Cars”,可以看到当前所有可以提供的车型及价格。Thrify对车辆是不限里程的。
 
5、如果你改变主意,比方说变更租车地点或时间,都可以在右上角方框的租车信息中随意修改。
 
6、接着第四步,决定选车,点击绿色箭头的按钮,进入下一个界面。页面的上半部分有三个附加选择:道路导航、高速公路一卡通和婴儿座椅。需要的话点击“ADD”。
 
 
7、页面的下半部分是关于汽车保险的选项,保险这块是没含在总价中,这里尽是对各种保险的介绍,到了柜台后再选择合适自己的类型。
 
8、点击第七步页面最下方的“next”,填写名字、姓氏、邮箱和电话。如果你相应航空公司的会员卡和航班号,在下面的Loyalty Programs(Optional)和Arriving Airline(Optional)填写就好了。所有信息填写完毕,点击“BOOK IT ”。
 
9、这里不需要任何信用卡预付授权,下个页面会给你一个预订单号,这样方便我们随时修改或取消,非常方便。
机场提示:出海关后按照rental car的标识就能找到免费穿梭巴士站,各家均有自己的大巴,可以直接送达柜台。如果你选择的是大公司如hertz或avis,他们的巴士数量较多,无需等待很长的时间。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值得参考的中国人全球购物10法则 下一篇:留学生最喜欢去的美国10大城市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