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国10大旅行目的地

www.joytrav.com2014-06-16 悦禾旅游

导读

2014年不知道该去美国哪里游玩?那就来看看悦禾旅游的旅行专家的精心推荐吧!在这里,我们将深入探索,并展示应该在畅游美国清单上的前10个目的地。无论是悄然兴起的目的地或是人们常年的最爱,这些地方在2014年总是能提供给你全新的体验。

2014年不知道该去美国哪里游玩?那就来看看悦禾旅游的旅行专家的精心推荐吧!在这里,我们将深入探索,并展示应该在畅游美国清单上的前10个目的地。无论是悄然兴起的目的地或是人们常年的最爱,这些地方在2014年总是能提供给你全新的体验。
 
1.大急流市与密歇根湖的黄金海岸,密歇根州
大急流市是密歇根州的第二大城市,在2012年和2013年被美国啤酒测试者博客票选为全美最好的啤酒城市。该地区有超过25个工艺啤酒厂,以及全年都在进行的各式和啤酒相关的活动。
仅30英里外,绵延着也许是美国最意想不到的海滩度假地——密歇根湖的黄金海岸。一些人认为,这些海岸可以和 夏威夷以及南加州的所媲美。如果你从来没有想过前往美国中西部去体验东海岸般的海滩度假,不妨一试。
 
2.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加州
2013年,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因州政府原因而短暂关闭之后,现在游客们能再一次欣赏到园内雄伟的山峰和雷鸣般的瀑布。在山谷著名景点埃尔卡皮坦岩壁和半圆丘的注视下放松身心,或是爬到北美第一高的优胜美地瀑布俯瞰大地。在2014年的夏天,公园和社区将迎来优胜美地“现代化的国家公园系统签署”的150周年。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措施还是联邦政府第一次为了人们能保护大自然而纯粹拨出一块土地。
 
3.波士顿,马萨诸塞州
一旦到了夏天,全市的庆祝活动都在紧锣密鼓进行着:各种节日比比皆是,啤酒花园和各式餐厅以及一个蓬勃发展的艺术和娱乐场景不断扩充着波士顿。历史在麻省占据着重要的位置:追寻美国革命先驱的脚步走上“自由之路”,或是停留在全美最古老的酒馆吸取一点历史的芳香。
 
4.中央海岸,加利福尼亚州
被称为 旧金山和 洛杉矶之间的天桥之域。这个太平洋海岸的超现实风景是加利福尼亚州的骄傲:悠闲的海滩小镇、大海拥抱的1号公路(美国最具代表性的道路之一)、悬崖顶端的瞭望台、隐藏的洞穴、海狮繁殖地和其他野生动物出没地,不仅气候宜人而且没有拥挤的人群。
 
5.泽西海岸,新泽西州
也许新泽西州最有名的部分便是它波光粼粼的海岸,以及海岸线上点缀着的各式度假小镇。2013年桑迪飓风和最近的火灾摧毁了海边的景观,但2014年的夏季将是一个重新的开始。你会发现这里是一个充满家庭乐趣、沙滩、灯塔、游乐设施、卡丁车、自行车道、垂钓、购物和画廊的海边盛会。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在美开车基本细则,为防吃罚单,好好阅读一下! 下一篇:超实用的美国旅游省钱秘笈!!!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