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LV采购指南

www.joytrav.com2014-06-17 悦禾旅游

导读

据说因为汇率原因,目前全球买LV最便宜的地方竟然是英国。LV在英国5个城市(伦敦、爱丁堡、伯明翰、曼彻斯特和利兹)设有专柜。在伦敦买LV选择最多,也往往能抢到最新上市的LV产品。众所周知,LV从不打折,抓住英镑跌价的机会,买全球最便宜的LV包!

LV是法国一百多年前的LOUIS VUITTON,简写为“LV”,在 台湾的中文被译为“路易.威登”。LV的皮件精品可列为顶级名牌皮件商品之一,除此之外它还有各式皮包、男女装、丝巾、钢笔、手表等。一百五十年来一直把崇尚精致、品质、舒适的“旅行哲学”使之成为全世界公认的顶级品牌。
 
据说因为汇率原因,目前全球买LV最便宜的地方竟然是英国。LV在英国5个城市(伦敦、爱丁堡、伯明翰、曼彻斯特和利兹)设有专柜。在伦敦买LV选择最多,也往往能抢到最新上市的LV产品。众所周知,LV从不打折,抓住英镑跌价的机会,买全球最便宜的LV包!
 
1、伦敦Selfridges百货LV专柜
这是 亚洲人最喜欢去的商场之一,货物相对集中,也更有潮流感。在这里买到心仪的LV后,可以顺便去Selfridges食品大厅品尝美食。
地址:Selfridges London, 400 Oxford Street, London W1A 1AB
 
2、伦敦新邦德街LV专卖店
这家LV专卖店在外边看起来就很有气势,顾客相对没有Selfridges那么多,可以从容购物。唯一要注意的是,星期天这家店不营业。
地址:160 New Bond Street, W1S 2UE, London
 
3、伦敦斯隆街LV专卖店
LV不只是有手袋而已。如果你对LV的墨镜、外套、手表乃至首饰也有兴趣,斯隆街LV专卖店的选择范围是最广的。
地址:190/192 Sloane Street, SW1X 9QX, London
 
4、伦敦哈罗德百货LV专柜
Harrods是全英国公认最高级的商场,LV在这里有两家专柜。底楼(Ground Floor)的专柜是卖皮包、手表和首饰的,二楼(First Floor)的是生活方式专柜,主要是卖女装、女鞋和墨镜等,还能买到LV出品的浴袍!
地址:87 Brompton Road, Knightsbridge, SW1X 7XL, London
 
5、伦敦金融城LV专卖店
这家LV专卖店的服务质量据说是最好的。店员会根据你的需求给你提供中肯的建议。要注意的是这家店只卖皮包。
地址:6 Royal Exchange Buildings, EC3V 3NL, London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超实用的美国旅游省钱秘笈!!! 下一篇:美国非去不可的7大奥特莱斯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