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世界需要多少钱?看完你就热血沸腾了!

www.joytrav.com2014-06-24 悦禾旅游

导读

环游世界需要多少钱?或许你缺少的只是一本很好的攻略。穷也有穷的游法,网上不乏驴友总结的详细攻略,攻略的要义在于多花时间做功课,充分掌握优惠、折扣信息。 此外,选时间也很有讲究。驴友"行走40国"是一名普通的工薪族,他的省钱窍门主要是反季节淡季旅行,这个时期一般机票价比较低。在国外,还流行一种"间隔年"的旅行方式,分散完成旅行目标,可以减少一些经济压力。

“18岁读大学,问你理想是什么,你说环游世界。22岁读完大学,你说找了工作以后再去;26岁工作稳定,你说买了房以后再说;30岁有车有房,你说等结婚带老婆一起去;35岁有了小孩,你说小孩大一点再去.....最后,你哪也没有去。”
 
 
环游世界需要多少钱?
有个很重要的问题:
你认为实现环球旅行什么更重要?
A、金钱
B、勇气
 
许多人的梦想是攒够钱,然后环游世界,但从来没有人知道周游世界到底需要多少钱。那些上路的人往往义无反顾,把庸碌众生远远抛在了后头。
 
让我们来看看那些环游世界的人们,环游世界需要多少钱?
 
 
美61岁发明家布兰-费伦打造的“基拉”号多用途超级旅行车,集办公室、厨房和卧室于一身,车顶还有一个可伸缩的帐篷,这是为费伦4岁的女儿打造的,这辆与众不同的卡车就是为她设计,以方便这对父女环游世界。环游世界需要多少钱?他花了几百万美金。
 
2000年,艺术家翟墨兴致突发,几乎花光积蓄,用三十多万买了一艘二手帆船。用两年半的时间,航行经过40多个国家。听说了翟墨的故事,36岁的翟峰也按捺不住。他本来在铁路系统有一份稳定清闲的工作,却辞职卖房卖车买船,揣着39万家当出发了。环游世界需要多少钱?他花了39万家当。
 
香港一对"80后"夫妇20万港元(约15万人民币)走遍37国的故事曾在微博上大热。环游世界需要多少钱?他们花了15万人民币去了37国。
 
这些年媒体不断曝出《3万元穿越 欧洲16国》、《80后情侣4万元走18个国家》等新闻。2002年,旅行达人朱瑞峰仅仅花费3000美元(约人民币两万多)的交通住宿费用,就行走了世界四大洲33个国家和地区。
 
许多时候,拦住你脚步的并不是钱。
 
环游世界需要多少钱?或许你缺少的只是一本很好的攻略。穷也有穷的游法,网上不乏驴友总结的详细攻略,攻略的要义在于多花时间做功课,充分掌握优惠、折扣信息。
此外,选时间也很有讲究。驴友"行走40国"是一名普通的工薪族,他的省钱窍门主要是反季节淡季旅行,这个时期一般机票价比较低。在国外,还流行一种"间隔年"的旅行方式,分散完成旅行目标,可以减少一些经济压力。
 
如果你胆子够大,选择就更多了。你可以做"沙发客",《我睡沙发去旅行:22岁走遍世界》作者龙泓7年走遍33国,花掉4万多元,期间他睡了100张沙发,经历了500次跨国情缘。
 
环球旅行者谷岳一路只依靠陌生人的帮助,搭便车经过1万6千多公里,13个国家,穿越 中国、中亚和欧洲,直到柏林见其女友。
 
说说哥身边的故事,09年去泸沽湖,认识一位妹子,她曾经独自搭车走了西藏,还有一位哥子,去年辞职走了一趟西藏和东南亚。
环游世界需要多少钱?
 
有时候,你缺少的不是钱,而是一颗说走就走的心。不要害怕未知的东西!
 
当你爱上旅游,决定出发的时候,旅行中最艰难的部分已经走过。
 
世界真的很大,I Want To See !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美国生活】美国购物的10大趣事 下一篇:一个海归女孩儿的自白,关于生活、婚姻、冒险和创造力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