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免费环球旅行这件事,靠谱吗?

www.joytrav.com2014-07-06 悦禾旅游

导读

最近,有一些微博上的红人,靠着穷游秘籍里的搞代购、拍广告、摄影等,实现了环球旅游,在各大旅行网上吸引了成千上百的浏览量,让一众屌丝膜顶崇拜。但这些不花钱旅行,真的靠谱吗?

【涨姿势】关于免费环球旅行这件事,靠谱吗?
 
 最近,有一些微博上的红人,靠着穷游秘籍里的搞代购、拍广告、摄影等,实现了环球旅游,在各大旅行网上吸引了成千上百的浏览量,让一众屌丝膜顶崇拜。
但这些不花钱旅行,真的靠谱吗?
 
有机农场干活  采摘什么的跟炼狱一样啊
可行指数:★★★★
这是你以为的美妙的乡村生活,田园,青春,美丽,自然。
这是现实中的你:汗臭、疲劳、无聊、苦逼。
为了传播有机产品及生活方式,全世界的有机农场主开始接纳志愿者,18岁以上者都可以通过网站找到农场体验有机生活,无需经验。
不过,查阅了部分农场的需求,发现工作天数从一周至数月不等。你需要做的除了收割、砍柴、挤奶、整地、甚至包括清扫畜圈、维修围栏、挖掘排水沟等,需要十项全能的技艺才
 
行。
此外,有国外农场工作经历的网友称,最流行的果园采摘工作,特别是冬季剪枝工作,基本上是炼狱。
提醒:自行解决签证、机票、保险等。
 
探险导游  技术要过硬,且持国际证书
可行指数:★
这是你眼中的你,高达帅气,阳光伟岸,大自然的征服者
这是真实的你:像保姆一样的照顾所有菜鸟的所有事情。
如果你熟悉探险,且持有登山、潜水、驾驶、急救等国际证书,就可以去世界各地为探险的人工作,或寻求各种旅游资源支持,开展冒险之旅。看起来很诱人,门槛却不低。
岗位一般都很有挑战性:喜马拉雅徒步向导负责人、动物研究方面的南极助理、去印度的司机和技工等,而这些工作都需要你有一定的专业知识。
注意:签证自行或协商解决,准备好简历、证书等资料进行申请。
 
帮人看家养宠物植物  可能陷入经济纠纷
可行指数:★★★
你以为你可以在一个陌生的房子里,安静,恬淡,舒适,阳光
这是真实的你:新到一个地方,帮外出的当地人当管家或保姆,免费住进市中心大房,从而省下昂贵的房租。不过,这种私人协议,很容易产生经济纠纷。
提醒:找房东时要选择资料充分的人,在出行前签署完相关协议。需缴纳一笔住宿安全保证金。
近日对网上流传若干秘笈来了一场大吐槽,来看看。
 
打工:黑工易遭欠薪
持有working holiday visa才可合法打工,其他的都是打黑工,毫无保障。像木工、建筑工等比较赚钱的,基本上不会有合同,欠薪很普遍。
 
翻译:拖进度拖稿费
基本不靠谱。网络是关键问题,没有网络与出版社不好沟通,容易拖延进度。特别在纽澳等咖啡馆,基本没网络,这种跨国界协作简直折腾。
 
写作:无法支撑旅费
“出书赚钱,大家请死心。”
@参差行者说,出书渠道就是硬伤,如果有出版商愿意和你接触,那你得拿出点市面上没有的新玩法,否则就是老生常谈,根本无法出版。
 
代购:要有强大后备
出国前没点知名度的淘宝店基本上是撑不下去的。真做代购的,最好是某段时间网店关门,自己纯游加狂购,回国后再狂做一段时间的网店。
 
接外包:居无定所难实现
没有固定的时间和网络,你就别想搞这个。洽谈项目不知道啥时才能跑通,前期就先把房租、网费、生活费垫进去了,对于随走随停的旅行者来说,太不靠谱。
 
摄影师:装备强大考耐心
“这个可能相对靠谱点。”@参差行者说,但是你器材要好,要熟悉图片库相片的要求。在旅行中对拍摄好照片要有耐心,能遇见愿意提供影棚的朋友要更加有耐心。
 
拉赞助:会演戏会剪辑
相当难。首先你要会录DV、会剪辑好作品,才可以和电视台谈合作。
 
摆摊:可能非法经营
靠自己做手工或当地进货摆摊,赚点小钱玩玩还可以,长期不容易坚持。因为小摊面临非法经营的风险,不少国家的露天集市同样需要注册、缴纳相关费用。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自由行者需要掌握的小常识 下一篇:那些走另类的主题餐厅,小清新控慎入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