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直飞美国塞班将于7月25日正式起航!

www.joytrav.com2014-07-06 悦禾旅游

导读

上海直飞美国塞班航线将于7月25日正式首航!为上海及周边区域的游客提供了更便捷的出行选择。仅需4小时就能直飞美国塞班,加上中国公民免签证的入境便捷性,轻松实现你的美国海岛梦!

上海直飞美国塞班航线将于7月25日正式首航!为上海及周边区域的游客提供了更便捷的出行选择。仅需4小时就能直飞美国塞班,加上 中国公民免签证的入境便捷性,轻松实现你的美国海岛梦!
 
不需要会潜水,就能够亲密接触塞班岛最著名的潜水圣地蓝洞,洞内还有许多不同种类的裸鳃类软体动物供微距摄影者拍照。水下的肉眼能见度高达30-50米深,而蓝洞的地位绝不仅与它的幽深静谧,而是在于那浑然天成的洞内世界和形状分布, 对人形成一种魔镜般的吸引力。
 
在塞班这么如天堂般的度假胜地,你怎么能不尝试一下这里丰富的水上活动呢! 站立式独木舟探险是您不错的选择。塞班海滩的与众不同在于水上水下景色的不同,当你站立式划桨时你看到的鹰和刺鳐、海胆、海星类、海龟、沉船、二战坦克、灯塔,各种色彩斑斓的鱼类都只是仅仅一部分。幸运的话,您还可以看到成群结队的海龟。
 
军舰岛位于泻湖之中,为游客提供了最美的沙滩和最佳的浮潜场所,军舰岛是浏览马里亚纳群岛的必玩之地。前往水清沙糼的军舰岛畅泳,还可参加各种各样的水上活动:海底漫步、水上拖伞、体验潜水等。
 
坐上丛林探险专用的越野吉普车,穿越茂密的热带丛林,太平洋战争期间,整个塞班岛就只有这裡没有受到战火洗礼,当地人深信这是圣母的庇佑。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美国购买二手车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到美国旅游不可不知的13个小细节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