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硅谷码农的生存状态

www.joytrav.com2014-07-10 悦禾旅游

导读

今天想吐槽下硅谷码农的普遍的特征。妹纸我从东部搬到硅谷半年了,这期间女性朋友认识得很少,倒是各种奇葩码农。当然也不是所有的码农都是奇葩。现在总结一下硅谷码农的特点:

今天想吐槽下硅谷码农的普遍的特征。妹纸我从东部搬到硅谷半年了,这期间女性朋友认识得很少,倒是各种奇葩码农。当然也不是所有的码农都是奇葩。现在总结一下硅谷码农的特点:
 
1. 妹纸在硅谷稀缺,大部分码农看到妹纸不管明骚型还是闷骚型都会两眼放光,像好久没吃肉的饿狼,摩拳擦掌,蠢蠢欲动。
 
2. 码农和码农之间永远都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抢妹纸竞争关系,互相看不顺眼(除了基友外),anyway,同性总是相互排斥的。
 
3. 和我聊天过的码农感觉大部分网上聊天技能都不行,有一位热心的大姐给我相亲一个码农,他加我微信第一句话就是:“你好,希望我们以后能携手并进,互相学习,共创未来。”姐当时看了就一口鲜血喷出被彻底打败了。
 
4. 码农都喜欢穿格子衬衫,这种还算小清新的。更多的是不修边幅,穿free T-shirt。
 
5. 大部分码农都不喜欢去夜店,你要是各种威逼利诱让他们去夜店,他们就会穿一身格子衬衫过来,做四肢僵硬的广播体操给你看,和东部那些会玩得商科男生完全不一样。
 
6. 码农都喜欢把公司当成图书馆,没事就宅在公司里钻研各种技术书籍。他们把google,facebook,linkedin, twitter之类的科技公司看作首要跳槽奋斗的目标;至于那些Cisco,Oracle,vmax等大公司看作跳槽的二级考虑公司。为了跳到更好的公司,传说码农们天天刷提来应付面试。当然也有人跳刀start up赌一把的。
 
7. 码农都喜欢开宝马奔驰,这点我仍然不动为什么,妹纸我如果是年收入过10万的码农,我一定会开特拉斯来钓妹纸。
 
8. 码农的生活都出奇地规律和简单:公司、健身房、家,三点一线。每天12点前睡觉,8点之前一定会自然醒。神奇地和我奶奶生物钟一样。
 
9. 我身边配对的couple,无一例外都是商科女生or女码农配对男码农。除了这些,码农估计也很难找到其他职业的女生了。
 
10. 很多码农刀30岁结不了婚的比比皆是,最后都和阿三哥一样,从国内相亲一个媳妇,然后迅速结婚,生子。
 
最后总结下:硅谷严重缺妹纸,建议广大国内或者东部的剩女们来硅谷拯救这些宅男码农吧!其实很多都是家庭背景很好,又是学霸,只是情商不高而已的黄金单身汉哟~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美国旅游生活,刷卡消费全攻略! 下一篇:一个吃货的全球欲望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