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美国七大最酷水上乐园!

www.joytrav.com2014-07-15 悦禾旅游

导读

施利特般的四大公园之一(三个位于德克萨斯州,一个位于堪萨斯州),占地70亩,凭借2011年年底开放的创意十足的全新区域一跃成为最受欢迎的公园:图本巴赫(Tubenbach)那里有一些新沙滩和其他景点,与公园内的人气新星“大瀑布”(the Falls)相连,号称“世界最长的水上公园滑道”为游客们提供3,600英尺长的浪涌、激流和泻瀑。这个新区还有树屋设施和套房,俯瞰“大瀑布”以及各个休息区。

夏天到了——美国七大最酷水上乐园!
 
施利特般Schlitterbahn,新布朗费尔斯市,德克萨斯州 
施利特般的四大公园之一(三个位于德克萨斯州,一个位于堪萨斯州),占地70亩,凭借2011年年底开放的创意十足的全新区域一跃成为最受欢迎的公园:图本巴赫(Tubenbach)那里有一些新沙滩和其他景点,与公园内的人气新星“大瀑布”(the Falls)相连,号称“世界最长的水上公园滑道”为游客们提供3,600英尺长的浪涌、激流和泻瀑。这个新区还有树屋设施和套房,俯瞰“大瀑布”以及各个休息区。
 
飞溅水道和假日世界Holiday World Theme Park & Splashin' Safari Water Park
这个二合一公园开放了世界上最长的水上滑道“猛犸”(the Mammoth),它长达惊人的1,763英尺,运用特殊的“水磁”技术,能让可乘坐六人的筏子上上下下来回兜圈。这里还有之前最长水上过山车“牛羚”(the Wildebeest)以及大热的“朝圣直降”(Pilgrim’s Plunge)——全球最高水道,能将坐在船型电梯上的乘客升到13楼高,再以四十五度角抛下,溅起一个超大的水花。
 
迪斯尼台风湖Typhoon Lagoon,奥兰多市,佛罗里达州 
这个迪斯尼台风湖是世界上人气最高的水上公园,年客流量超过200万人(另一个迪斯尼世界台风湖公园位于暴风雪海滩,年客流量在200万以下)。其特色是冲浪池,也是美国最大的波浪池,在两个足球场大的面积内炮制了六英尺高的浪涛;在鲨鱼礁,勇敢者可与两种鲨鱼一起潜水;激浪井(Crush ’n’ Gusher)是一个400英尺长的激流筏道,处处是急落和险弯。
 
水上乐园Aquatica:海洋世界水上公园,奥兰多市,佛罗里达州
在这水上仙境中你能看到80,000平方英尺的人造沙滩、摇摆河(Omaka Rocka)U型滑道,以及250英尺长的水下管型滑道,让你从一池海豚中穿行而过。(同样值得关注的是它刚开的姐妹园、位于圣安东尼奥市的海上世界水上乐园。该园以南部海域为主题,拥有许多极棒的滑道,包括黄貂鱼瀑布< Stingray Falls >,这是一个适合全家一起体验的乘筏滑道,游客可在一个水下玻璃管道里蜿蜒滑行,水中尽是黄貂鱼和各种热带鱼类。)
 
诺亚方舟,威斯康星峡谷,威斯康星州 
自称是“美国最大的水上公园”,这个70英亩的乐园中居然有51条水上滑道,包括全新的“四道扇蛛”(Quadzilla)——四滑道头朝下往下滑的气垫竞滑;“黑色水蟒”(Black Anaconda)——0.25英里长,30英里/小时的筏子漂流;十层楼高的“蝎尾”(Scorpion’s Tail),拥有几近九十度的回环滑道。(威斯康星州是全球室内外水上公园最集中的地方,共有28个。)
 
水上世界,丹佛市,科罗拉多州 
号称“美国最大和最好的水上乐园”。这个占地64英亩、拥有49滑道的公园以刺激滑道为特色,如“驶向地心”(Voyage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一个乘筏漂流带你经历一段漆黑骇人的充斥着咆哮的史前动物的航程;“大回旋”(Revolution),一段伸手不五指的六层楼高的滑道,将你晕乎乎的扔进硕大的转碗中;以及六月新上的项目“离地飞行”(Mile High Flyer),一个“水磁”水上过山车带你过足两分钟跌宕起伏惊叫连连的飞行瘾。
 
六旗乐园白水公园White Water,亚特兰大市,乔治亚州 
美国众多六旗水上公园之一。这个公园有50个滑道,包括9层楼高的“峭壁吊钩”(Cliffhanger),这是世界最高的自由落体滑道之一。在那里你还能玩到“龙尾巴”(the Dragon’s Tail),一个长250英尺三重下降身体滑行体验;令你尖叫连连的项目还包括龙卷风筏滑:将乘坐者从7层楼高处扔进60英尺高、132英尺长的漏斗中,经受5,000加仑水翻涌的考验。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华盛顿必看景点 下一篇:你肯定不知道,在机场还能占这些小便宜!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