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买生活日用品的省钱小窍门

www.joytrav.com2014-07-15 悦禾旅游

导读

美国日用品尤其小东西挺多价格较高,尤其初到美国不习惯美元和人民币的汇率的时候。其实如果掌握到一些规律和小窍门,还是可以便宜不少,省点钱,对穷学生来说,省下一点就是一点。根据自己的经验,在此分享一下在美国购买日常生活日用品捡便宜货的小窍门:

美国日用品尤其小东西挺多价格较高,尤其初到美国不习惯美元和人民币的汇率的时候。其实如果掌握到一些规律和小窍门,还是可以便宜不少,省点钱,对穷学生来说,省下一点就是一点。根据自己的经验,在此分享一下在美国购买日常生活日用品捡便宜货的小窍门:
 
 
  Right thing, right place,也就是分类购物:比如一般在Walgreens 购买牛奶和Cereal(早饭的凉麦片),因为经常有活动;在big Y等美国超市买鱼虾,逢有活动买一赠二的时候就储存一些;在walmart买洗涤用品等等;
 
 
  趁低吸纳:减价跟不减价的时候价格可以相差很远,举些例子:无骨无皮鸡胸肉($2.5/lb vs $.99/lb),12’’冷藏披萨饼($5 vs $2), 西红柿($1.5/lb vs $1/lb), Progresso 罐头汤($3 vs $1.25). 如果是不容易坏或者可以冷藏的东西, 大可以乘减价的时候适量(不是大量,吃不完丢掉太浪费!)买入。
 
 
  “饱览群书”:一般的超市都会每周印发Circular,很多都会送到家里信箱,上面载有本周打折货品的信息。顺便看一眼,重要打折的信息扫一眼,心中有个大概印象,去购物的时候就可以留意下。尤其逢节假日的时候,有时候的打折力度还挺大的。
  “Rain Check”,俗称雨棒:有些时候当周减价的货品正好卖光了,再进下一批货可能就过了减价期,这时可请问一下店经理可不可以开一张“rain check”,让你在有货的时候可以以这一价钱购买。Walgreens 和CVS是可以的,其他的说不准。
 
 
  coupon:就是优惠券,平时报纸上有很多coupon,不妨留意一下,用得上的剪下来。另外网上也可以打印,基本都是免费的。
  网上购物cashback:就是返现。这个非常好用。如果我常用的就Ebates,进入www.ebates.com,注册账户后,每次网购东西先在这里面搜一搜,因为这个网站本身提供了很多网站的deal,并且从这个网站进去的有cashback,比如我在drugstore这个网站买东西,从Ebates进就有12%的cashback,有时候甚至高达20%,也是相当于打折了。并且现在注册www.ebates.com还送10美元的购物卡(可选target、home depot等,3个月内消费25美元就免费送给你)
 
  过日子精打细算点,一年下来也能省下不少。更有甚者,善用deal和coupon,很多时候可以免费买到很多东西尤其生活日用品。我有认识的朋友精通CVS各种deal和coupon,基本每周都可以免费搞到很多东西,尤其像尿不湿、洗头水等。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海外旅行常见骗局 你知道多少? 下一篇:【吃货福利】全美十大美食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