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海岸公路自驾游Day 1

www.joytrav.com2014-07-15 悦禾旅游

导读

通过湾区游船从波士顿到科德角仅一个半小时,一路的景色非常美丽。运气超好的我们一出门便是万里晴空,海面浪花也不大。我们甚至还看到一些鲸鱼在远处跃出水面的瞬间。这一段船程为我们的旅程开了个好头,也让我们对接下来的科德角之旅更加充满期待!

湾区游船 Bay State Cruise
通过湾区游船从 波士顿到科德角仅一个半小时,一路的景色非常美丽。运气超好的我们一出门便是万里晴空,海面浪花也不大。我们甚至还看到一些鲸鱼在远处跃出水面的瞬间。这一段船程为我们的旅程开了个好头,也让我们对接下来的科德角之旅更加充满期待!
 
朝圣者纪念碑 Pilgrim Monument
我们到达普罗温斯敦的第一站是朝圣者纪念碑。该纪念碑于1906年建成,以纪念前往美国朝圣的信徒。这是北美最大的独立花岗石雕塑,面朝海岸屹立在一座山丘上。我们沐浴在温暖的阳光和凉爽的海风中,欣赏着眼前的美景。如果你身强力壮且不畏高,也可以爬楼梯到顶端的观景台,通过四面的落地窗,360度俯瞰科德角全景。
 
Lobster Pot 餐厅
饱览美景之后,我们来到Lobster Pot餐厅吃龙虾大餐。餐厅服务员热情地介绍了当地人最喜欢的食物和他们的招牌菜。在无敌美景的陪伴下,我们过足了海鲜瘾,鱿鱼、蛤、青口、扇贝、龙虾,应有尽有!
 
艺术沙丘之旅 Art’s Dune Tours
填饱肚子之后,芭芭拉开车带我们来到臭名昭著的科德角沙丘。科德角沙丘曾被史蒂夫·麦昆主演的电影《偷天游戏》作为电影拍摄地,现已不对外开放。从90年代中期开始,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与非盈利组织签订了协议为艺术家、作家提供创作的场地。
 
防浪堤海滩 Breakwater Beach
海边漫步、捡贝壳、堆城堡、看海浪…这一切都可以在防浪堤海滩实现!
 
Brewster Fish House 餐厅
晚餐时间到!我们来到了当地有名的Brewster Fish House餐厅。这个餐厅给人一种家乡感,没有华丽的装修,非常亲切。我们试吃了新鲜芝士和切片肉、烤腹肉牛排和大吉岭红茶腌猪排。
 
灯塔旅馆 Lighthouse Inn
完美的第一天就此结束,我们来到今晚的住处——灯塔旅馆。风格简单朴素的灯塔旅馆离海边很近,可以闻着海水的气味、听着悦耳的海浪声入睡。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英国省钱攻略——超市篇 下一篇:花钱玩尽兴!推荐CP值(性价比)超高的旅行目的地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