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一样的国度,探访世界七大魅力迷宫

www.joytrav.com2014-07-17 悦禾旅游

导读

代林库尤地下城共有八层,深入地底达200多尺,其中蜿蜒曲折、险象环生,布满了各种陷阱和弯道。这里相传是弗吉尼亚人的杰作,后来早期的基督教徒也曾对此扩建,以抵挡罗马军队的入侵。如果你对岩洞教堂感兴趣,去附近的格雷梅小镇看看吧,你一定会大饱眼福!

土耳其卡帕多奇亚的代林库尤地下城
代林库尤地下城共有八层,深入地底达200多尺,其中蜿蜒曲折、险象环生,布满了各种陷阱和弯道。这里相传是弗吉尼亚人的杰作,后来早期的基督教徒也曾对此扩建,以抵挡罗马军队的入侵。如果你对岩洞教堂感兴趣,去附近的格雷梅小镇看看吧,你一定会大饱眼福!
 
法国沙特尔教堂的螺旋迷宫
法国沙特尔教堂的地面上有一个螺旋状的迷宫,是由一名主教为了举行复活节晚祷仪式设计而成的。迷宫由螺旋形地步行跑道围成,只有一个入口,一条道路,最终抵达中心玫瑰花状的终点。穿越迷宫者需全心投入,寂静冥想,才会在这回环曲折的道路中找到全新的自我!
 
英格兰赫里福郡的汉普敦皇宫
说到英国的迷宫,汉普敦皇宫的树篱迷宫最富盛名,该迷宫建于1700年威廉三世统治期间,是英国最大也是最古老的一个,如果你想挑战一下,千万要做好准备,因为你很可能几小时都走不出去!
 
罗马的圣方济会托钵僧的地下墓穴
罗马的地下墓穴或许不像法国那么出名,但其中有一座千万不能错过,那就是位于克李纳雷圣安德列教堂地下的圣方济会托钵僧的墓穴。这儿陈列着约3700多具木乃伊,拱道上、园花窗上四处都是,来到这儿,你会感到生命原来如此的稍纵即逝。
 
印度北部勒克瑙的巴拉伊芒巴拉墓宫
巴拉伊芒巴拉墓宫建于1784年,它是勒克瑙唯一一座不受 欧洲影响的建筑,而巨大的迷宫造型也是为了抵御外来侵略者。在墓宫建成以后,大厅也经过一番精心装修,所以单是漫步于这富丽堂皇的大厅,就足以让人陶醉其中,不能自拔了!
 
韩国的海印寺
海印寺内存有高丽大藏经,即所谓的“八万大藏经”,是联合国指定的世界文化遗产。每逢春天来临,寺内庭院便会摆上彩灯迷宫,迷宫呈十字形,在佛教中通常代表“真理的交叉”。你可以来此参加祷告会,欣赏花灯迷宫,或者参观伽耶山的神殿。
 
法国佩里戈尔的玛歌耶萨克花园
在玛歌耶萨克花园,置身于百年黄杨木修剪而成树篱迷宫中,眼前的美景会让你如临仙境。错综复杂的通道足足有4英里(约6.4km),环绕在巨大的公园四周,单是漫步其中便已陶醉不已,还有那美丽的多尔多涅河谷,你尽可以一饱眼福!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美国夏日最美味的9种海鲜小吃 下一篇:美到极致的水上乐园,你想知道?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