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月消费指南——哪些商品最优惠?

www.joytrav.com2014-08-10 悦禾旅游

导读

8月份,正值暑假,学生不用上课,不少家长也带著子女外出旅游度假。与此同时,美国大型百货公司也即将进行季末清仓销售行动。在8月份,消费者应该购买什么东西才会得到最大的折扣呢?还有哪些东西尽量避免购买?

8月份,正值暑假,学生不用上课,不少家长也带著子女外出旅游度假。与此同时,美国大型百货公司也即将进行季末清仓销售行动。在8月份,消费者应该购买什么东西才会得到最大的折扣呢?还有哪些东西尽量避免购买?
 
(一)“重返校园”购物
根据过去几年的资料,8月份购买学校用品的折扣最多。7月份,开始有一些校园用品的销售,并持续到8月份,预计有更多的门店将进一步降价。例如,针对学生市场的服装零售商AmericanEagleOutfitters和Levi's去年曾经推行减价货品再减额外40%至50%的优惠,预期今年的情况一样。去年,零售商沃尔玛Walmart推出最便宜的宿舍家具,梳化床褥只花89美元,电脑桌29美元,特价销售的背包和电脑袋只要10美元。
 
(二)“重返校园”的免税日
美国不少的州于8月份推出“重返校园”销售免税日,消费者可以节省销售税,这是购买学生用品和衣服的理想时间。但是,如果消费者等待到8月底的清货销售,可能会节省更多。当然,如果购买新的笔记本电脑,而不用支付州销售税,可以节省更多。
 
(三)苹果电脑设备
苹果电脑一向于9月和10月初推出最新款的iPhone,iPad和iPad迷你电脑。如果你是跟贴苹果产品的收藏家,当然会希望拥有最新的版本。但是,如果你想要优惠的交易,可以购买上一代的设备,像百思买Bestbuy,MacMall和亚马逊经销商等,均于苹果推出最新款产品之后,随即减价销售上一代的产品。
 
(四)夏季时装减价
由于临近夏季结束,不少零售商也推出清货优惠大减价,准备秋季的时装上架。事实上,7月底,很多服饰店已经推出清仓优惠,预计折扣高达40%至70%,这是购买夏季服饰的最佳时机。
 
(五)购买户外傢俱
一般来说,在8月底至9月初,经常有户外傢俱的销售。但是,今年有些异常,早于7月4日,已经有商店推出折扣优惠,相比去年同期,减价幅度更大。这意味著消费者可能不用等到9月份,而且,可能很快会被抢购一空。大型傢俱店,例如家得宝HomeDepot,西尔斯Sears,沃尔玛和Target等商店,已经推出高达75%折扣。
 
(六)预订美默特尔海滩MyrtleBeach,拉斯维加斯,纽约或迈阿密的酒店
通常情况下,酒店旅游销售的折扣有限,最低价格优惠只适用于特定的夜晚。经过调查之后,发现有几个城市于8月24日均有定期打折优惠。一般情况下,这个日期的折扣优惠,相比9月底,大约减少20%至40%。这些城市包括默特尔海滩,拉斯维加斯,纽约和迈阿密。
 
(七)购买烧烤炉的最佳时机
8月和9月初,通常会看到烧烤炉和其附件设备的优惠。像西尔斯Sears,劳氏Lowe's,Target和沃尔玛商店,推出高达半价的优惠。而且,如果消费者使用週末优惠券,可以削减额外10%至15%的折扣。
 
(八)笔记本电脑优惠
黑色星期五的减价优惠之外,“重返校园”的折扣季节是每年第二个最好的时间来购买一台笔记本电脑。因此,8月份,很多人购买笔记本电脑。事实上,根据去年的数据,8月份,相比7月和9月份,笔记本电脑的优惠增加62%以上。在定价方面,15吋主流的笔记本电脑正处于谷底价格,已经连续两个月减价,售价暴跌至380美元。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克利夫兰的一日游攻略 下一篇:南美七大梦幻目的地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