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七大梦幻目的地

www.joytrav.com2014-08-10 悦禾旅游

导读

南美值得一游的去处太多。但如果只有一个月或半个月的时间,你可以选其中一两处最经典的景点和它周边的城市进行游览。下面为你介绍南美最热门的几大旅行之地,你也可以选择其中几点把它们连成一条最适合你的线路,其中囊括了巴西阿根廷智力和秘鲁等地最HOT的旅行地,这几个国度还包含了从赤道到冰川和热带雨林变幻万千的地貌,在阿根廷探秘壮美的冰川国家公园,在复活节岛探寻古老的巨型石像之谜,去“迷失之城”秘鲁的马丘比丘古迹领略印加帝国的古老灿烂的文化……

南美值得一游的去处太多。但如果只有一个月或半个月的时间,你可以选其中一两处最经典的景点和它周边的城市进行游览。下面为你介绍南美最热门的几大旅行之地,你也可以选择其中几点把它们连成一条最适合你的线路,其中囊括了巴西阿根廷智力和秘鲁等地最HOT的旅行地,这几个国度还包含了从赤道到冰川和热带雨林变幻万千的地貌,在阿根廷探秘壮美的冰川国家公园,在复活节岛探寻古老的巨型石像之谜,去“迷失之城”秘鲁的马丘比丘古迹领略印加帝国的古老灿烂的文化……
 
里约
一提到里约,关于她的电影铺天盖地而来:里约大冒险,速度与激情,精英部队……在影片里我们想象中的南美意象一一呈现:沙滩,桑巴,足球,贫民窟,耶稣像……在这里,极端贫穷和过度奢华肩并肩地存在着,贫民窟堂而皇之地盘踞在本该是富人聚集的半山腰上,身无分文的流浪汉与腰缠万贯的富翁并排躺在科帕卡巴纳海滩上分享海浪、阳光和沙滩。瓜纳巴拉海湾是世界最有名的海湾,湾畔绵延的海滩上银沙耀目,洁净松软,终年气温适宜戏水。耸立在瓜纳巴拉湾南口的甜面包山(奥库卡山)是里约热内卢的标志。高394米,由两个山头组成,一个像立起的面包,另一个象平放的面包,加上山的表面光滑,好像抹上了糠浆。
 
布宜诺斯艾利斯
作为西班牙殖民地和 欧洲后裔聚集地,布市建筑具有浓烈的欧式风格,享有“南美巴黎”之称,不同的步行街和区域更是代表着布市不同的特质。
布宜诺斯埃利斯有3条有名的步 行 街 ,Reconquista、 Florida和Lavalle,随处可见的古老欧式建筑和雕花围栏,总会感觉穿越回到好几个世纪前。布宜诺斯埃里斯近年受欢迎的博卡(Boca)区,是大名鼎鼎的博卡青年(Boca Junior)足球俱乐部所在地。也是球王马拉多纳开始成名的地方。博卡(Boca)区是一个穷人区,像欧洲的城市一样,实际上是一些街头画家,艺术家练摊的地方,当然酒吧和餐馆是少不了的。这里大概有4-5家比较有名的探戈舞表演场所。
 
热带雨林
远离钢筋混凝土的城市,在丛林中徒步四天三夜,聆听大自然原始的呼唤。接受专业向导培训,成为一名具备丛林生存技能的探险者,徒步穿越原始丛林;乘飞机俯瞰亚马孙雨林全貌及大自然奇观长达8公里黑白不混的河水;在丛林深处露营,看繁星布满天际、听雨滴轻拍树叶,与自然溶于一体;乘橡皮艇穿梭于雨林中,向狭窄的支流上漫溯,你可以和很多种珍惜动物打招呼。还可以横穿绳索桥,攀爬冠层树木,在一片植物的绿色海洋中滑翔;最后做一个地道的巴西人,到当地人家里做客,吃野果、烤肉,喝鸡尾酒、跳桑巴舞,过一个属于巴西的风俗浓郁的夜晚。
 
圣保罗
圣保罗市商业十分繁荣,商业区主要集中在迪雷塔大街、“十一月十五日”大街、圣本托大街、安东尼奥·普拉多广场和共和国广场一带。共和国广场中心的花园里,设有工艺品集市,每逢星期日,圣保罗市民和外来游客纷纷涌到这里,使集市变得水泄不通。市中心地区有一个占地2.7万平方米的大市场,商品繁多,种类齐全,而且价格较低廉。巴西素有“咖啡王国”的称号,而圣保罗附近地区是巴西的重要咖啡产地,市区大街小巷各类咖啡馆比比皆是,一天到晚顾客盈门。
圣保罗市区最引人注目的是南美洲最大的教堂之一——天主教大教堂。这座教堂始建于本世纪30年代,是一座典型的哥特式建筑,气势宏伟,多姿多彩,地下室里保存着许多圣徒的遗骨。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虽然是南美第四大城市,但交通非常便利,地铁线将该市的主要旅游景点串联在一起,但更为可贵的是,圣地亚哥城的景点分布相当集中,只要手持一张市中心地图,半天之内徒步完成所有景点没有问题。事实上,圣地亚哥城有几支很特别的旅游团队,为游客们提供免费的城市步行讲解,一般都是从市中心出发,不需要预约直接在出发时间到达集合点即可,用时四小时,西英双语讲解城市的历史并覆盖主要的市内景区。
 
马丘比丘古城
马丘比丘得名源于位于古城遗迹一侧的马丘比丘山(Montain Machu Picchu)。它距离印加古都库斯科120公里,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被认定为是那座“失落之城”。一般游客从库斯科机场出来,到火车站搭上当日唯一一列“海勒姆·宾格哈姆”(Hiram Bingham)号火车(体验到南美境内最豪华的观光列车),抵达距马丘比丘遗址25分钟车程的热水镇(Aguas Calientes)是前往马丘比丘的不二选择。
 
复活节岛
复活节岛北部的阿纳凯是全岛最富魅力的景点,除一排威武的“莫埃”石像外,一片金黄色的沙滩又长又宽;岸上的棕榈树林青翠茂密。攀上全岛最高点,海拔507米的特雷瓦卡山顶,极目远眺,岛上的大小火山和四周的石像尽收眼底。从山上下来不远便是著名的“七尊莫埃”景点。据传,它是一个毛利巫师的七个儿子等待欧图·玛图阿王到来的地方。“达海”是全岛保存最完好的“莫埃”石像群。每当傍晚,人们步行到这里观看日落,霞光映红半边天,巨大的石像被衬托出永恒的剪影。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美国8月消费指南——哪些商品最优惠? 下一篇:美国七座秋景至美的“大学城”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