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卡尔加里寻找亚省小镇的美味

www.joytrav.com2014-08-11 悦禾旅游

导读

Highway 22环绕着卡城南部的落基山脉,一路向南你会到达Black Diamond, Nanton, High River and Longview镇,你可以在小镇上找到游戏农场,berry农场, 乡村酒吧和面包店。最后到达最南的Waterton在那里喝口啤酒欣赏美景。

Highway 22环绕着卡城南部的 落基山脉,一路向南你会到达Black Diamond, Nanton, High River and Longview镇,你可以在小镇上找到游戏农场,berry农场, 乡村酒吧和面包店。最后到达最南的Waterton在那里喝口啤酒欣赏美景。
 
U-pick
The Saskatoon Farm
它就在卡城的边上,七月底saskatoons就成熟可以摘了, 还能享受一份由 墨西哥员工为你准备的地道的墨西哥午餐。
Kayben Farms 
可以摘 black currants或是去挑一个节日南瓜。在Kayben’s farm shop你能买到沙拉酱, 果酱。这里还有一个小咖啡馆。
 
农产品商店
Canadian Rocky Mountain Ranch
再往南到达Canadian Rocky Mountain农场,这里为卡城和度假村的餐馆饲养北美野牛和麋鹿(ELK)。
 
Chinook Honey Company
可以买到本地的蜂蜜
 
Broxburn Vegetables and Café
快到Lethbridge的时候,有一个大市场Broxburn Vegetables and Café,它有自己的蔬菜大棚和菜地,这里可以买到极为新鲜的蔬菜和水果,café的午餐也很受欢迎。
 
参观
Chinook Honey Co.
出了Okotoks,Chinook Honey Co.这里可以参观蜜蜂养殖场,了解蜂蜜是怎样生产的,品尝蜜酒,并参观是怎样酿造的。
 
Longview Jerky Shop
在这个店可以停留一下,让当地人带你四处看看。这里的牛肉干,从1979年其就非常有名。
 
农贸市场
Millarville Farmers' Market
夏秋季节每周六上午这里有集市,是本地最棒的农贸市场。Millarville的农业协会是一个超过了百年的组织,组织内的农户在这里售卖产品超过了30年。要吃威士忌蛋糕来这里。
 
用餐
Black Diamond Bakery
Black Diamond是典型的草原小镇,Black Diamond Bakery就在Cowboy Trail路边,这里有新鲜出炉的各种面包。
 
Chuckwagon Café
没有比这里更好的牛肉了,这里著名的汉堡,由自家谷物喂养的牛肉制成。2011年被评为卡城最好餐馆之一。
 
Twin Butte General Store and Mexican Restaurant
如果你沿着Cowboy Trail前往Waterton Lakes National Park,路过这里别错过吃一顿传统墨西哥大餐,在露台上吃各种玉米饼,喝啤酒,看着远处连绵的群山,身边还有乐队演奏太爽了!
现在正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一路上尤其在Nanton附近大片的油菜花,把草原山岗染成了明黄色。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去美国旅游儿童注意事项 下一篇:盘点8月美国最佳好去处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