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云霄飞车之旅 带你寻找惊险心跳

www.joytrav.com2014-09-04 悦禾旅游

导读

美国主题公园从来不乏云霄飞车这样的体验项目,惊魂动魄的刺激是永远不变的主题。让我们跟随《今日美国》近日的报道,一起寻找那些不容错过的惊险,让肾上腺素在体内制造紧张恐惧又欢乐的心跳吧!

美国主题公园从来不乏云霄飞车这样的体验项目,惊魂动魄的刺激是永远不变的主题。让我们跟随《今日美国》近日的报道,一起寻找那些不容错过的惊险,让肾上腺素在体内制造紧张恐惧又欢乐的心跳吧!

六旗游乐园毕莎罗,马萨诸塞州
过山车爱好者有充分里有青睐这座大型钢铁托架。在这里,飞车造型遵循极简主义风格,车身侧边没有护栏,整个飞车过程,你得不到任何保护,就连座位也好似多余。极限飞车,为你带去极限惊喜!
小贴士:如果你想要一次疯狂的飞车体验,那就尽量往后坐吧。当车身来来回回飞旋甩动时,伴着强大侧向推力飞行,感觉棒极了!

银元市亡命逃亡
这里的木质飞车并没有沿用传统的轨道设计,而是采用弯曲的钢梁。这种设计使得轨道尤其顺滑,车子飞过的节奏也更快。往往是,你还没做好心理准备,车子已经呼啸而过了。当你到达终点时,你可能在惊魂未定之际暗自思忖,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小贴士:“洞中之火”已经运行了42年,搭乘它,你就会从矿山中飞驰而过!

杉点乐园,俄亥俄州
这里的飞车时速高达93英里每小时(约合149公里/时)。感受极限飞行,这里是独一无二最佳去处,整个行程,你就是在飞行!值得庆幸的是,你被牢牢绑
在座椅上,而座椅也稳稳固定在轨道上。每一次转弯,出其不意,倏忽而逝。下行时,你有机会一窥伊利湖的胜景。来自湖面的风迎面扑来,惬意之至,感觉棒极
了!
小贴士:尽早排队,杉点乐园有很多过山车,但这是路线最长的一个。

六旗游乐园X2,加利福尼亚州
这里飞车非同寻常,拥有两套轨道,一套供飞车穿梭疾驰,另一套控制座椅。当车子开动,座椅也随之变换位置,意想不到的惊险等你来体验。开始滑行时,你将
沿着山峦倾身俯冲;进入环形轨道后,座位转动,身体几近俯卧,在这之后,你又会被出其不意的后空翻惊出冷汗。正可谓是“翻滚过山车”。
小贴士:在外沿的座位就座,你会发现下面没有轨道,你正在空中飞行。

肯尼伍德公园,宾夕法尼亚州
这里的飞车独有看点。所有的设置均是逆向而行。坐上去,你先是被带入幽深的山涧。接下来的爬升坡也值得好好体验,行程的结尾是最刺激的急速降落。
小贴士:记得把这里所有的过山车体验一遍,它们各有特色,别具一格,这是这座传统经典的公园与时俱进的得意之作。

国王岛乐园,俄亥俄州
世界上最长的木质过山车,全长达7400英尺(约合2255米)。与此同时,这也是世界上行程最为持久的飞车之一,飞行时长可达3分40秒。它有两个爬升坡,行至半途,飞车会把游客带进森林,他们看不到动物的影子,但远处传来的嚎惊叫声却却清晰可闻。
小贴士:这里的“怪兽”是世界上最长的反转过山车。

格伦伍德探险公园,加利福尼亚州
与别处不同的是,这里的过山车只是疾驰下山的的雪橇。它在轨道上运行,靠引力驱动,让人不禁回想起400多年前出现的第一批过山车。
小贴士:无视手动刹车吧,战胜你的恐惧,想滑多快就滑多快吧!你只是在滑雪橇,雪橇也会在轨道上安全的运行。

神奇王国,佛罗里达州
在高空回转飞驰时,你会看到电子动画,带给你多重惊喜。这是全新的过山车,座椅全部安在枢轴上,飞车的整个过程舒适惬意又充满惊喜。
小贴士:飞车接近尾声时,你会看到一栋房子,注意留神四周的情况,你会看到女巫和毒害白雪公主的红苹果。没错,她就潜伏在房子外面!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要留学的吃货必看——美国高校10大最佳大学食堂! 下一篇:如何在美国给自己选医生?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